熱門文章

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生命新章 - 女兒的近照。



每天照顧寶寶和擠奶,時間過得很快也很不夠用。很多近況想要記錄,卻總是抽不出時間來。所以這一篇,就跟大家分享女兒的近照。詳細要記錄日誌,就待日後對女兒無限相思時再細述。

8 則留言:

Ohbin 提到...

求乐,
有些事情要商议。可以email我吗? nicolelee75@hotmail.com

谢谢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Ohbin媽,我貓妳了喔。

xiao E 提到...

当妈妈真的很辛苦~
加油~=D

Angie Lim 提到...

那天在jusco巧遇你,你和老公看起来照顾bb得心顺手哦!
bb好像你和老公的综合体哦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xiao E:謝謝阿!

Angie:那天真的很抱歉阿,感覺像忙不過來,都沒能跟妳談到。呵呵,對我來說不難上手,以前我都有幫我媽顧2個小的妹妹。

Angie Lim 提到...

求乐,特意来这要谢你!
因为你最新留给我的评论让我悟到了一些。
我知道要坦出来跟jason讲会好些,但一直找不到很合适的方法。看了你的,我要主动,他没给的,我会问他为什么:没有这样的?

谢谢你,我心情释怀了许多。难怪你老公对你关怀备至!

cre8tone 提到...

超可爱!~

MeiFang 提到...

你好,初次到访~
你的女儿很可爱~
和你一样,曾经想当记者,不过我这梦想都没实现~希望可以实现~
加油~^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