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一如往昔。

昨晚還是有衝動給你買吃的回來。
就像那年你說想吃八寶冰的時候。
感覺一如往昔,儘管已事過境遷,
儘管單純小小的一個舉動,輕微
的一句話語。

回味了一個晚上,當年彼此曾有過
的回憶。關懷、關心、貼心、爭執、
猶豫。很多事,曉得只能如此回味。

昨夜以後,今天的我,還是許著一個
願望---祝願友情長長久久..........。
你會明白,這是我對我們的友情,
一輩子不變的期待。人心會變,
環境會變,思想會變...惟獨這麼多年,
這種感覺仍舊不變。

4 則留言:

树精 提到...

谢谢...谢谢你来逛逛哦。
现在除了谢谢,都想不到有什么词汇可以回应你。虽然是一件不愉快的事,我却是真的希望它赶快有一个最恰当的解决方法...
我只懂画画,写诗写文章不是我最拿手的,更别说写些让人觉得很动容的故事了。最近也在看其他人的部落格,好让我可以学习学习...
如果你想重舍画笔,我铁定会支持你的!大家一起加油吧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树精,希望你一切雨过天晴,当你暮然回首,一切只是过眼云烟。

我可能要兼职了,呵呵。画笔这事,还在等待时机的到来。或许我现在是最爱文字了。

@Lex 旦 提到...

有D戀愛嘅feel喔!!不過因該係 Ex !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唔係呱,大南都扯唔埋。係老友啦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