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給碧蕊。

碧蕊

冥冥中早已注定與妳相遇,
如果當初對論壇放棄廝守,
我們是否還可聯絡至今?

冥冥中擦身而過多少人,
駐足停留的又是多少人,
留在身邊的亦有多少人?

多多少少的人在於緣分,
一種相識相知的緣分,
一種對生活對選擇堅持,
而擁有的難得的緣分。

命中注定與妳相遇相識,
注定此刻懊惱有妳扶持,
沒有言重只因此時此刻,
我的心中充滿無限感動。

P/S:這一夜,我們聊至夜深,妳要我甚麼也不擔心,妳幫得了我,要我們彼此都為生活努力。感恩,老天安排了這一場相遇,還有相知相惜。

3 則留言:

小河 提到...

祝你们友爱长存!

匿名 提到...

碧蕊是个很可靠的朋友~

匿名 提到...

哇老!!这么称赞我会拍写+脸红红的咧!!
求乐啊,当然我也会珍惜你这位朋友.^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