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寶貝。


親愛的老公,今晚跟你搽了爽身粉後,你說很舒服,然後你擁著被子慢慢要入睡的模樣就像小孩子,小bb一樣。你逗趣有點撒嬌的模樣,讓我忍不住就要抱你親你...。我笑你,說你抱著被子嘴角上揚滿足的模樣,就像個寶貝孩子.....。

你總是喜歡這樣撒嬌、耍賴。我好愛好愛這樣的你。你寵愛我,疼惜我;我也愛你惜你,好喜歡這樣舒服自然的關係。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找到这样的另一半,
人生无憾了啦!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好甜 ^^

小河 提到...

好恩爱哦!祝你们情人节快乐!

匿名 提到...

嘿。。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。在朋友的blog意外看到你的回复,顺道进来看你的blog咯,一来就看到baby的pic,吓到下。。以为你已经生了。。。哇卡卡。。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碧蕊:確實是無憾的,呵呵。

月帥:甜的表喝那麼多哦。

小河:也祝福你天天快樂。

bncf:你msn都沒有online的...嘿,怎麼可能,哈哈,下次表只是看圖片啦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