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我其實不那麼堅強。

開始要祝福我所不認識的麗萍,寧靜平安度過切身之痛,妳的他善毅一直都會守護著你,愛只是換了方式繼續延續。素未謀面沒有留下隻字片語,其實不懂得說安慰的話語,因為換作是我,任何安慰似乎都已起不了任何作用。

看妳的心情仿如一切就發生在自己身上,感同身受地難過。只能希望妳逐漸好起來,勇敢走下去,延續他的生命,完成他的願望。

我不懂說安慰的話,但是感激妳讓我反省更要活在當下。你的每一個字句都充滿淚水,讓我看了也掉眼淚,彷彿自己在走過你的回憶一樣。

想起老公.......我們有時候也會有點爭執,但是我很愛你。我只想你健健康康地生活下去....其實我不是那麼堅強,如果沒有了你我的生活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多一個月我們在一起就4年了。有你的日子,是我最快樂最無悔的。如果有一天必須死別,我想要跟你一起走......。要走,一起走,就像我們現在的相處一樣,患難與共,分擔分享...。

我愛你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