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黑胡椒豬扒三明治。


好久好久,終於給我研究到了怎麼讓豬扒變軟又好吃了!先來張照片給思思看,我再娓娓道來!嘿嘿。第二次就成功了。

第一次心血來潮去買了瘦肉回來,跟豬肉按摩啦,敲敲打打啦,用薯粉、黑胡椒醬、生抽等等醃,煎了出來硬到沒有人有....。可是第二次,嘿嘿,完全成功,100分啦

黑胡椒豬扒

材料
豬扒 (切片,厚度適中,用刀背敲打下。)

醃料
蠔油 1湯匙
黑胡椒醬 3湯匙
生抽 1湯匙
薯粉 適量
雞蛋 1粒

做法:豬扒洗淨,把所有醃料混合,倒入豬扒內,移入冰箱醃至少1小時以上。取出後,下熱油鍋煎就可以啦!

6 則留言: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現在的食物真幸福
臨煮前還能被按摩
我都沒有呢~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月帥:嘿嘿,你要不要我跟你按摩,敲敲打打那樣.....然後....嘿嘿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求乐啊,
三明治都要搞到这么丰富?(流口水ing)

子源,
感觉你有生命危险。:p

匿名 提到...

哇,很丰富的sandwich!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然後拿我丟進油鍋? XD
哈哈哈哈
排骨不好吃 =P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碧蕊美女:興致勃勃做的,哈哈!偶還有加蛋,好吃哩!

德峻:好像在哪見過你...。

月帥:紅燒排骨!讚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