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感慨。

點擊手機記憶卡的通訊錄,發覺的手機號碼仍在。心中充滿無限感概,望著一個從此無法撥通,也不會有人接聽的號碼。

按了撥打號碼,斷了。我明知道不會有我心中所期待的答案,但是我竟然希望隔離一個空間,獲得你的回應。即使是你的靈魂也好。

好傻。

你不是第一個離開我的朋友,但是我還是如此傻...重複著捷當初離開後,我所做的那個動作---撥打一個不會再有人接聽的號碼。

這些年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;生命中的人陸陸續續離開成為一個永遠的過客。我不曾如此為生死憂鬱過...但是如今我心中總有說不出的感慨和憂鬱,總害怕錯過....錯過了一些人、一些事,一些可能遺憾終生的人與事。

除了珍惜還是努力珍惜,我知道除了這樣沒有別的方式。珍惜眼前,活在當下。只想告訴我的愛人,我的朋友家人....其實我很愛你們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