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

討厭虛假。

討厭虛假,討厭出爾反爾,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。如果你敢做不敢當,就不要來告訴我你有大條道理,然後說了一堆白話過後,告訴我你要考慮要不要兌現你所說的話,然後說你擔心這個喔怕那個,再說你不要承擔後果,最好讓別人來承擔。

Bullshit!做得出不怕認,敢做不敢認,怕認又不敢做,那麼你說那麼多廢話來做麼?那麼就乾脆不用說不用做!不敢做又要做,不敢認又要做,甚麼事情追究起來就diam diam在那邊扮聽不到,甚麼事情卻又要插口插手多多話講多多建議。屌!聽你大條道理真的很夠力媽的顯!你收聲好嗎?!每天噪音一堆噪音一堆,你嫌這個世界的汙染不夠嗎?

已經聽夠了你的鴻圖大志,已經很顯你的一堆怨氣,你像那種被人害死的怨鬼一樣,一天到晚伺機報復,然後一系列報復計劃,自己又不敢去做,還希望透過他人替你去實踐做替死鬼,你當天下的人都是傻子嗎?你以為人家不講你就是跟你一夥充滿怨氣的?真的很夠死dulan你,你要報仇你家事,有甚麼我講了出來就算,講了我也承認我講,沒有講就打死都不承認自己講,我不是你敢做不敢當,要當的不敢做,既然你這麼出爾反爾這麼虛假,拜託你收聲!我知道世界上很多你這種人,但我就是特別dulan你。我沒有被誰害死成為怨鬼,請你自重點,不要來跟我說甚麼復仇行動!

2 則留言:

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...

哇,怨氣很重,要不要打堂齋化解下?不要生氣...一種米養百養人...當他透明就好...

提到...

別生氣............
氣壞自己不好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