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祝我祝你生日快樂。

祝自己,生日快樂。同時,感激捎來祝福的朋友。特別是自己的另一半,感激每年的今天,他都陪伴在身邊;也感激瑞光,你對我的事總很放心上,包括生日快樂這句話,無論在哪裡,都是你最先說。而金光,今年你是第一次打電話來,侯芳,你也記得,才讓我驚喜。還有,感激蚊子。

12am過去的那一刻,其實我忘了自己的生日,若非你們的祝福,我也沒有想起來。而過去幾年的今天,儘管是值得高興的日子,心中仍勉不了一絲絲感傷。

6年前的今天開始至今,一直到未來每一年的今天,除了自己,還是鴻運你的生日。每一年,對你這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,都會捎上生日祝福,然,去年開始,你從英國交換學生去了美國以後,再也沒有辦法聯絡上你。

已經2年沒有辦法對你說生日快樂,連續2年的遺憾,想起也會心疼。這個凌晨,我再次嘗試撥打你在英國的手機號碼不果。毫無音訊的你,我知道不管思念及關懷有多少,你終究無法看見這一篇,但,仍要祝你生日快樂,但願,你一切安好。

今年的願望,沒有什麼特別的奢求,但願身邊最愛及最在乎的人,所有的知己朋友,順順利利,健健康康,彼此的關係、友情,能夠細水長流。生命中有你們相伴,活過無悔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