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。

這個晚上,腦海浮現的只有這個問題,想要寫在部落格內---如果有一天我死了。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我想知道,自己親愛的那另一半,會不會為我快樂地生活下去,心裡惦記著我為他曾經做的一切一切。盡管我煙消雲散,他會不會,仍然對我疼惜。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瑞光,我會不會是你生命中第一個,也是最後一個,唯一一個,喜怒哀樂共享,無論發生甚麼時都依然支持及信任的唯一知己。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鴻運,你會不會從英國回來,送我最後一程。快1年了,依然無法聯絡上你。很久很久沒有見過你了。盡管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為何會如此遙遠,見一面也很難。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美晶,你不要流淚難過,你知道你很愛哭。文學了得的你,送我一首詩,一篇散文,一片思念及珍惜就好。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詩懿,你可不可以為我的人生,畫一個故事,然後替我送給我最在乎的人。然後,延續我們當初說好的夢想。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賢金,可不可以答應我,從今以後,都要像現在這樣好好生活。你知不知道,當初你從問題學生到現在完成學士學位,最高興的是,見證你的改變的我。當初要你與我一同為學校畫壁畫的決定,是正確的。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耀林,請記住了,你一個網友對我的兩肋插刀,我下輩子還你。還有,替我好好照顧我所珍惜的人,如果可以的話。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我希望我的三妹不會放棄學習的機會,我希望我那聰明喜歡閱讀的小妹,能夠繼續閱讀充實自己,做個有知識有智慧的人,即使我再也沒有辦法買書給她看,我也希望她不會放棄這個很好的習慣。我總是為她的聰明懂事而驕傲。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曾經愛護過我的老師,你們可不可以讓我的家人了解我的夢想。因為,有時候我在想,或許到我死了以後,他們才能明白我對文字工作的執著,他們才能明白我所做的是為甚麼。為甚麼,總是老師給了我最多的鼓勵與支持。

如果有一天我死了......有過你們,有過夢想,不曾白活一場,我想,我是無悔的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