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大吉利事。

快要生日了,竟然想到,如果有一天我死了...所以要大吉利事一下劈邪。

我還要記錄昨天。昨天,高級編輯曉菁為我送來了生日蛋糕,提早捎來的生日祝福,錯愕卻感動。翠虹說下星期要跟同事們請我吃午餐。哈,還真的不好意思,這麼大個人,每年生日都只是跟男友慶祝,所以有點不習慣這種慶祝場面,總覺得不太好意思。真的要謝謝你們了。

不要禮物,不要蛋糕,破費就少少就好。哈哈。

過了這個生日,邁入24歲了。希望24歲的我,能夠比去年更有一番作為,對自己的生命無悔。今年換了這份工作,算是邁進一大步了。希望繼續邁進。最重要的,是有一班相處不錯的好同事。柳暗花明又一村,相信明天會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