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如果。

我有點累。希望就只是今晚累而已。今晚覺得沒有信心,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遠,要改過的缺點很多,要照顧彼此許多的感受,要經歷很多風浪........。

一點小事如果可以讓你選擇這樣的方式待我,我感到很受傷...因為前面還有很多大事在等我們,到時候你是不是用更加讓我受傷的方式?

我不知道。我只是希望婚前婚後我們相待的方式一樣親密尊敬和愛護,不管生活負擔多麼重,考驗那麼多,我都只知道要照顧彼此的感受,面對不逃避,並且解決,甚至良好的溝通。

今晚真的很累很累,頭很痛。

4 則留言:

ET女子 提到...

好好休息~
隔天又是新的一天~很多事情要忙~
加油!

提到...

沟通是很重要的,先好好养好精神,然后开诚布公谈一谈吧^^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et女子:谢谢。我会的。今天眼睛肿了。>_<

魔羯女:昨晚一次过沟通了。我们就是因为沟通的不协调所以出现问题。我希望他的心情不是用黑脸及不好的语气甚至不说话表达给我知道,这样让我觉得他把情绪发泄我身上。

可能那是表达,我只是希望彼此能够有正面一点的表达......。至少平心静气地好好说......。但我总会得到很负面的态度,感觉很受伤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头很痛取睡觉吧!
愿你醒来一切都美好了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