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

很累。

最近真的很累,不知道為甚麼。我很想來這裡寫些甚麼,就如往常一樣,但是丟空了很久,靈感依然沒有。我只能埋頭苦做,這兩天都很滿意自己工作的進度,但是卻無法滿意生活的方式。到底在懊惱些甚麼,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有時候會莫名其妙哀愁,莫名其妙的迷失方向。很討厭這樣的感覺,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的走,覺得自己就像行尸走肉。

新年要過窮年,車子修了不少錢,基于舊車子的老舊,和老公另買了一輛二手車。狀況是比我那舊車好很多的,所以我們計算了很久覺得值得就買下。

現在買了樓,又買了車子,開了股票戶頭;買了基金。我們一次過做了很多事情,計畫就像乘飛機一樣飛快地進行著,有點喘不過氣來。我只能期待我們都能夠好好經營,好好維持和勝任這一切。

或許,我們的迷失,都是因為這所有的事情吧。今天突然有感而發,原來要每天開開心心沒煩惱,有時候卻不是自己所能控制。我現在很累,只想睡一覺就好。

8 則留言:

yy 提到...

"開了股票戶頭,買了基金"

股票和基金户口应该是不同的吧^^

通常能接受股票的,都不能接受基金.
能接受基金的,都不能股票.

当然,这也会有一些例外的.

加油^^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我是說~~我開了一個股票戶頭,另外買了一個基金啦。=.='

Unknown 提到...

忙到睡觉都不安稳是我目前的情况。
求乐啊,你太了不起了。
不过,一时负债很多哦!
要加油,也别忘了健康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碧蕊:你的办公室搞什么会淹水的?你在忙些什么啊?补习的事情还是学校的事情啊?我有什么了不起,负债累累了现在。其实如果车子没有大修,我们现在ok的,因为大约700块左右,我们就可以同时供车和房子。加上旧车大修的钱,刚买的车子小修的钱,这些一次过付出的才够头痛的。

你也别忘了健康。还好我怎么懊恼还是可以睡到死猪那样啦。不然我变熊猫来对着你,两只熊猫相对无言,哈哈。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很累是因爲突然之間負荷不到那麽多花費吧?

加油,祝你中個馬彩 ^^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啊月:你這個祝福實在太棒了!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,哈哈哈。不過我告訴你,我發覺賭場贏的機率比較高,呵呵。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幾率比較高但return慢
馬彩很快的叻 XD

反正祝福一定能實現的嘛~ ^^

QI.com 提到...

基金还可以啦,股票的话,小心为策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