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生命新章-求婚。

10/7/2009
我們一起回芙蓉,媽媽說家裡煮了飯,但是老公一定要去外面吃,而且是去很貴的餐廳吃。他說突然很想吃那裡的牛扒呢...我笑他現在好像是他懷孕,連續幾天都要吃好料,而且一定要吃到。我從來不覺得他真的那麼愛吃那餐廳的東西。

我們去了餐廳,他點了牛扒、芝士生蠔,我的是Carbonara、Cream蘑菇湯和GarlicBread。享用完一頓很貴的晚餐後,妹妹來sms叫我們載他回家,我說10分鐘到吧...老公說「怎麼快?給我吃飽休息下啊....」

今天的老公很奇怪下囉。好我們就休息下.........。然後老公捉著我的手.....另一隻手要放去口袋拿什麼...電話鬧鈴突然想起.......老公說"啊......破壞氣氛......."。我笑他做麼捉著我的手拿電話...。

他關掉手機鈴聲,再捉著我的手...拿出一隻我們之前一起逛街看見的一隻很漂亮的戒指。那時候我們已經買了一雙戒指了,所以那很漂亮的,最後為了省錢沒有再買。

都忘記老公說了什麼了.....當時腦袋很空白。大概記得他說他知道雖然我們都認定了,但是我心裡還是在意他沒有求婚.....他說,不管有沒有孩子,他都要娶我.....。

說了一番肉麻話....在他還沒問我可不可以嫁給他的時候....我拚命問"戒指哪裏買的?幾時買的?做麼我不知道的........" 老公又說我破壞氣氛,不給我問,等他說完下一句。

應該說很高興然後我已經胡言亂語了。

結果不用說也知道,老公跟我戴了戒指,我點頭了.......。呵呵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