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生命新章-懷孕了。

11/7/2009
我們一早就去看婦科。心裡已經沒有第一次來的忐忑。可能老公的求婚消除了我內心的不甘與不確定吧。我總是相信,努力得到的都會特別珍惜,才不會顯得理所當然。

幸福,不是必然,也不會是理所當然。我當然珍惜,也希望他真的會珍惜。

第一次的檢驗結果顯示沒有懷孕,其實我有失落。說實在的,這次的意外,幾乎是在我們計畫之中的,只是這項計畫,我們無法知道時間、日期,所以開始用驗孕棒的結果讓我們百感交集。

早在1個月前,我開始學習量體溫預測自己的排卵期,主要是因為我的月事雖然每個月都有報到,但是周期卻不確定,難以計算排卵的日子準備懷孕,我有點擔憂年紀開始大,就更加難懷孕。

所以,6月頭開始,我們故意沒有避孕了。

曾經身體荷爾蒙失調讓我8個月沒有月經,醫生說過我很難懷孕。我的伴侶是家中的獨子,我也想擁有我們的孩子...所以,我們就這樣進行了無法預知的計畫。

直到這天第二次看婦科,醫生說好像剛剛有了......我的心才真正安定下來。我們都確定,我們是要孩子的。

我很記得第一次婦科的檢驗結果說沒有懷孕跡象,我心裡問了自己很多次“為甚麼沒有...”。

9 則留言:

小河 提到...

呵呵!我第一个赶来恭喜你!
希望你俩白头偕老,生几个胖娃娃,生活美满幸福!

Peggie Ting 提到...

恭喜你哦~
记得拍下你可爱的宝贝让我们看看呀~ =)

** t a r a ** 提到...

this is so touching T.T
恭喜!!恭喜!!

Zack 提到...

恭喜!!恭喜!!

hwuezuin 提到...

恭喜!!

ET女子 提到...

恭喜恭喜~~~
我的他也是唯子,压力肯定也一样~
先恭喜你~~很替你开心~~~
记得把结婚照片啊,宝宝成长记贴上来分享哦~~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求樂!!!!!!
看了也替你開心!^^

恭喜新婚和懷孕
真的雙喜臨門啊~!!

結婚期間雖然會忙一點
但不要因此而心情不愉快哦
不要忘記你最終的目標是幸福的婚姻
做個漂漂亮亮+開心的新娘吧~

加油 =)

從這裡開始 提到...

嘿嘿!恭喜你有喜!喜事連連啊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小河:谢谢你的祝福~哈哈,要几个那么多咩?难养哩。

cindytingpeggysia:呵呵,还要等10个月呢。

tara:谢谢谢谢!

夜脸:谢谢谢谢!

hwuezuin:谢谢谢谢!

ET:几时到你结婚阿?

子源:真感动!看你写了这么多~~~

海亮:谢谢你的祝福~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