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生命新章-冥冥中早已安排。

有必要紀錄下懷孕的一些事跡了。

人家說懷孕前面3個月,不要到處和人說,怕寶寶不穩。但是,還沒有確定懷孕,老公已經到處跟人說「好像有孕了」。確定懷孕後更加不用說,全世界都知道我懷孕了。

媽媽笑我們,說人家未結婚前懷孕,都不敢給人知道,做麼我們周圍的人都知道的?我指著老公說「不關我事阿~~~他到處跟人講~~~」然後老公一臉莫名其妙地說「做麼不能說啦....喜事來的哦....我們又不是無知青少年....」 他si beh高興羅....高興到看到人就講他快有「小老虎」了。(我老公叫tiger,寶寶明年出世又是虎年....)

其實也對啦,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,這一次也不太算意外....結婚戒指一早買好,只是還沒有特別去辦結婚的事情。接著又心血來潮想要試試看不避孕會不會中個寶寶回來.....怎麼知道...才一個月就中頭獎。所以算是結婚和寶寶同時來吧。

我相信該來,會來。當時機到了,就會來。我的生命,真的很奇怪。當初我們買房子不久,就買了車;一切都不太算計劃之中,畢竟同時候負擔兩個東西是很困難的。但是偏偏,天時地利人和都配合妥當,我們兩個都擁有了。

接著房子辦妥了,我們又突然逛街的時候買了婚戒。又過了幾個月,我們竟然還有了孩子。全部的事情,都在1年內發生。我用1年擁有了這麼多東西。其實我很感恩,這些東西都是老天給我們的,為我們鋪排好的,一切是那麼的順利。所以當初醫生多次沒有辦法證實我是否懷孕的時候,我有點失落。直到證實真的有寶寶了,我又覺得心裡踏實一點。

人家問我們是不是懷孕結婚,其實要回答真的很難。因為正當我們有結婚的心理準備的時候,寶寶同時來了。就是結婚和懷孕,是同時候發生的。儘管我們如何地計畫,一切都來得比我們預料的還要快。或許冥冥中,一切早已安排。

6 則留言:

林野 提到...

恭喜!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呵呵,現在應該沒有老古董堅持不可未婚先孕這東西吧?
只要是喜事就值得高興 =)

@Lex 旦 提到...

超级【恭喜】驾到~~~~

Esther Ong 提到...

什么年代了啊!重要是缘分到来,就凑合了一切。是的冥冥中安排好,生命就是如此奇妙。

恭喜!加油!

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...

恭喜你
上帝會祝福寶寶的

kaiyet 提到...

我发誓。。。我不来看都不知道我有偶像子了~~呵呵~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