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生命新章 -- 可怕的胃酸。

8/9/2009

早餐的鮮奶配麥麵包後開始,不停往廁所跑,嘔吐。吐出來的都是胃酸的酸水,燙到喉嚨受不了。就這樣持續了一整天,斷斷續續地,一進食就去廁所吐酸水。

不知道是怎麼了...。又不太像是害喜導致這樣的。一直到晚上臨睡前實在受不了,聽老公說的喝了杯混了熱水的溫鮮奶,才發覺早上喝的那杯有很重的冰箱味。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變質了,結果喝了搞成這樣。

晚上的一杯溫鮮奶終於讓折騰了一整天的胃平靜下來。

9/9/2009

今天的情況好了一點。但是早上還是有喉嚨灼熱的感覺,去廁所吐了一些,又好了一點。喝了很多水,胃酸還是偶爾湧一些上來。

逛著論壇,看見一些媽媽說3個月就能夠感受到胎動了。我目前15周,卻仍然毫無動靜。有點期待。

12/9/2009會到醫院產檢,很希望能夠看見寶寶的性別,到時候就可以開始買寶寶的東西了做好準備了。還要為寶寶想一個特別的名字。

2 則留言:

myfertilitydiary 提到...

也许是害喜吧。。。我被胃酸折腾了3个多月。。。实在很痛苦,就连黄胆水都呕,
实在很恐怖。3个月感觉胎动。。。太早了吧,起码都4个月以上,我和你一样都在
等待中,接下来的产检也是看BABY的性别,到时就可以起名了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胃酸3個月?很嚴重下喔...我過後喝了溫鮮奶就好多了,到現在暫時肚子餓才感覺胃酸。

呵呵,我的寶寶用屁股對著我們,真的什麼都看不見了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