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生命新章 -- 跩寶寶。

12/9/2009

寶寶大概15周產檢。我跟老公想看看是否看到寶寶的性別,怎麼知道醫生替我照肚子裡寶寶的時候,螢幕上出現了一個讓我不知道好氣還是好笑的一幕......。

寶寶的小手提起來搖晃了一下......我看不見寶寶的頭,去了哪裡呢?再照仔細一點...這下可揭曉了。原來寶寶用後腦和背後對著我們,然後手抬起搖晃了一下又放回去。結果全個過程,寶寶都只是用屁股對著我們 ><"。 做麼我們的寶寶這麼跩的?><" 醫生說寶寶在睡覺。(那麼剛才那個動作,應該就是“本大爺要睡覺,你們不要kacau我啦”?)暈倒~~這一次的產檢就這樣看到寶寶屁股就結束,性別當然也就看不見了。 3/9/2009照的時候,寶寶的頭在右手邊,這一次照,頭去了左手邊.......挺厲害滾動的化骨龍。求神拜佛,寶寶以後出來不好跩過我啊。><"

這一次產檢,醫生給我multivitamin, calcium, 還有在早餐前15分鐘吃止嘔吐的藥丸。到今天都沒有吃嘔吐的藥丸,我想應該不需要吧。如果再有太嚴重的胃酸,才考慮吃。

最近嘔吐的情況似乎很看寶寶的心情。昨天早餐吃了10粒小番茄、一個奇異果和一杯鮮奶,都沒有嘔吐。今天吃過番茄,嘔吐一點;吃了蘋果,也嘔吐一點。

3 則留言:

Mui Ngee 美儀 提到...

宝宝活泼也很好啊!

我最期待就是每次的超音波产检了,最喜欢看见宝宝手动脚动的样子。

上个星期六我去做产检时,他没什么动静,我反而担心呢!

你多久检查肚子一次啊?我的医生每次叫我七个星期后才来,但我总是忍不住,会提早去找他,哈哈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哈哈~~~我覺得我這個寶寶應該會很鳥串 >< 竟然給我屁股看~~~

我的醫生都是安排我一個月過後到回去的喔。不用擔心,可能你的寶寶在睡覺呢?

其實我的這一次產檢,醫生也是告訴我寶寶睡覺,所以他給我晃下手,就用屁股對著我了。

Esther Ong 提到...

我以前哦!怀孕刚满四个月就看到宝宝的小bird bird了。哈哈哈!如今儿子已经三岁半,真是怀念怀孕的时候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