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妈妈们看过来~


好康唷!

我們的店鋪《媽咪寶貝屋》mamybabyhouse還有不足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開張了。之前有答應了一些網絡的媽媽給予優惠。但是由於股東們最後的決定是走redeem神秘禮物的制度,所以就擱置了會員制。因此我們特別開放一個期限,送出vip給一直以來都有支持和給予鼓勵的媽媽們。

不管你是否已婚,是否有孩子,是父或母,是我的親戚或者朋友,熟悉或者不熟悉,只要你現在看到我的這則網誌,你都可以馬上行動,把你的資料電郵給我們,那麼我們就會替你設立一個vip專屬的檔案。日後你將在我們的網店或者店面,都同樣享有特別的優惠。

至於是怎麼樣的一種優惠,我們目前正在策劃相關資料。但可以肯定的,這些都不是普通顧客可以享有的。詳細的優惠細節,都會在為身為vip的你們寄送上有vip編號的卡後附上。

你電郵給我們的資料很簡單,格式如下:

寶寶父親/母親的中英文姓名:
手機號碼:
住家號碼:
住家地址:
email:
多少個孩子?孩子的中英文姓名?:
個別孩子的出生日期、歲數:
你是母乳餵養/奶粉餵養/混合餵養?:

然後,電郵以上資料到mamybabyhouse@gmail.com 和 enquiry@mamybabyhouse.com 即可!

此項發出vip的方式是有期限的,但是我們不會告知何時截止,因此想要成為vip,就馬上行動唷!

4 則留言:

Angie Lim 提到...

我今早很快就看过去了。
我喂母乳是一个月的事,现在是配方奶粉

Shin 提到...

我email你了~

健偉 提到...

自己的孩子做代言人咧!呵呵~~以後要送禮的時候就找你的咯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Angie: yeah我收到了。

Shin:也看到了哦。

健伟:哈哈,对啦,自己的孩子够“就手”。><" 多多光顾,给你打折啦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