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mamybabyhouse我们一家三口的店。


千辛萬苦,終於我們的店鋪開張了。開在芙蓉Terminal 2, 1樓,Lot FF 17。电话号码:06-7688292 / 016-6261217。营业时间:11am - 9pm,全天无休。目前,我们继续发出VIP给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妈妈。请email资料到enquiry@mamybabyhouse.com申请。或者亲临我们的店铺申请。

一进门就是书柜隔着收银台,不希望给人有种非买不得的压迫感。

展示橱窗放了一盏很别致的灯,还有一家七口。母亲肚子里还有一个宝宝哦。这一家七口,是我们店的代言人。当然,我那可爱的女儿,是我们店的生招牌。

幸福的一家七口。A Happy Family.

奶瓶、衣服、pump等。用了木架,很温和的感觉。


用的都是书柜来摆设货物。折叠的衣服,希望有家的感觉。桌椅是和大家喝茶聊聊天,给怀孕妈妈坐坐的地方。后面贴图的地方是哺乳室,那照片是我女儿喝奶的时候照的哦。放大来看,有很深的感动。如果有一天我不足奶水继续哺乳了,我想这会是我最怀念的照片。

哺乳室准备了椅子,side table,给妈妈喂奶。哺乳室的电插座,可以给妈妈pump奶哦。

最后,欢迎各位大驾光临,
给我和我女儿、老公支持和鼓励。谢谢!

20 則留言:

Shin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终于都开张大吉了!祝你生意兴隆哦!^^

店铺装修布置得很漂亮!是我喜欢的style哩!有机会我真的要去那里坐坐,不买光看也爽!哇哈哈!XD

(那个一家7口的公仔我知道谁做的,我偶尔会去逛她的部落格!)

董百勤 提到...

开门大吉!祝生意兴隆,哈哈!

卷卷 提到...

我要是有回芙蓉一定抽空探班 :P
祝你們生意興隆哦!

Unknown 提到...

祝生意兴隆!

天蝎座妈咪 提到...

开门大吉!祝生意兴隆

Angie Lim 提到...

老板娘,本来想开张时去光临的,无奈小比比不合作。佈置得很美,看得出你花了很多心思搞好店铺。
有时间我会去。

Jane Chin 提到...

因为工作忙碌无法在妳新店开张“大驾光临”。店铺布置得很温馨,在芙蓉真的少见有这类型的温馨小铺,有机会真的要亲身光顾。除了到妳那儿选购送给朋友宝宝的礼物,也希望会有机会到妳店铺为自己的宝宝选购美丽又实用的物品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Shin: 谢谢你!呵呵,得空就带你家娃娃来坐啊。对,那一家七口就是她做的,呵呵!)

对了,你之前说MAM的奶瓶你还要吗?你要来我店逛逛的时候买,还是要邮寄呢?

百勤:谢谢你!

婉君:有空来坐坐,谢谢你的祝福!

Sow Ling:谢谢你的祝福!

天蝎座妈咪:谢谢你的祝福!

Angie:那天通电到一半顾客进来,呵呵,不好意思。有空来坐坐。还好你没在我开张当天来,这里乱七八糟肯定让你大失所望。

Jane:有时间带你的bb来坐坐~~

Shin 提到...

哎,其实我还在犹豫着...
听人说宝宝6个月可以开始训练用杯子喝水了对不?所以我还在考虑到底还要不要训练她喝奶瓶,还是直接训练杯子...

chenboon 提到...

开张大吉!
好漂亮的店,可以看见你真的放了很多心思在里头。
祝生意兴隆,一本万利!

Mui Ngee 美儀 提到...

哟~ 终于开张了!好漂亮的装潢,又很温馨!

祝你生意兴隆,财源滚滚来!(好像新年贺词,哈哈!)

Agnes Sim 提到...

不错的店面。;-)

Mama of 3TAs 提到...

哇,好有意思的生意。在店工作,就像在家。我想能到你的店参观的机会几乎是百分之一,微乎其微。最喜欢你对哺乳的用心。或许可以做哺乳妈妈的spokeperson!

恭喜,愿你欢喜而作!

Jane Chin 提到...

求乐,妳在msn改了tag name,我忘了妳是哪个msn了,妳的msn是什么了啊?

ET女子 提到...

好漂亮的店面~~~
恭喜恭喜~~~
祝你生意兴隆~~~

哈亞斯 提到...

很美的店~
現在才知道,等我有機會當爸爸的時候就去看看~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谢谢各位的祝贺。很抱歉迟来的回复。

小泽,不当爸爸也可来呢。哈哈。

Jade 提到...

好高兴遇见你的部落格,看见你家的店。有机会一定去看看。

一般的家 提到...

在恩姑姑看到你买的东西,来支持一下,看到你说有vip卡,怎样申请啊??买东西有折扣???

小姨 提到...

gongxi!gongxi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