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

生命新章-女儿喊“妈!”

最近为了店的事忙忙忙,很久没有update恒恒的信息了。顾得Facebook又顾不得这里,连自己的blog这里都要荒废生草了。

恒恒已经5个月20天了,是个胖娃,而且现在很会笑了。所以也就是我这个妈妈严重脱发的时候。每天随便抓一下头发都会好几条下来,感觉都麻木了。><

昨晚跟恒恒玩的时候,她一直笑一直喊。无意之中给她喊到“妈!”听到好好听好心甜哦。不过,我知道她是不小心喊出这个音的,因为她都不是看着我喊的,是玩到乱七八糟的时候什么bu ah wah什么音都出来了。不过算啦,她第一次“妈”我已经听到了。满足了罗。

我上个星期有试着拿张白纸,还有一支笔,捉着恒恒的手在纸张上涂鸦哦。她很专注。我拿开笔她就发脾气哭了。恒恒听到歌曲的时候还特别的安静,静静的听,这点从出世至今都没改变过。

最近我还发觉,她的手放桌子上的时候,会有弹琴的动作出现。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。我恒恒以后会不会喜欢音乐喜欢弹琴呢?我这个妈妈现在一直在观察女儿的天分和喜好,会不会早了一点啊?呵呵。

还有一个问题。我们没有给女儿打脑膜炎针还有那个rotavirus。打算打完政府规定的就算了。各位妈妈认为是必须加那些额外的针吗?

不多说,贴上女儿的近照。 我们的宝贝恒恒哦。穿着我店里销售的小花衣服,还有我们店里卖的hair band。她坐在我收银台的座位上笑得好开心,呵呵!

哺乳的时候,还有拿奶瓶来的时候,我女儿的嘴巴就会这样。XD

周末带来店里自己看顾,逗着她拍照,笑得好开心。女儿穿着busha短裤还有防滑袜。我们店里有什么,都先留起给女儿。哈哈。

在车里我妹妹替她拍。模样好像小大人,又像儿子呀!>< 前些天店里来了顾客叫她孩子看我正在睡觉的女儿说: “Son, you see boy boy sleeping.....” ><" 我在旁边战战兢兢地说:“eh......actually is girl girl......” sweat......."女儿出世至今性别一直引起争议。

7 則留言:

Shin 提到...

我女儿未满5个月时,突然会叫Ba和Ma!可是叫了几天就不叫了 >_<

Mama of 3TAs 提到...

哈哈,好好享受女儿的成长吧!其实很羡慕你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Shin:她吊你们的瘾,哈哈!

Mama:谢谢!假如我撑不下去,接下来生意没什么起色的话,我很快就不能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的了。><

Qoo 提到...

回访 =)
谢谢你在我文章的留言。句句都说中我内心深处想表达的话。
当妈妈的人总是能了解孕妇在想什么 ^^

你女儿以后很会喊妈的时候,肯定喊得你都醉了=D
她听到音乐就静静的,是不是表示她很喜欢音乐呢?一定是你怀着她的时候有听音乐的关系吧!
我肚子里的宝宝听到音乐就动得好厉害,怎么跟你女儿的反应正好相反的呀?

我也打算送自己的孩子去学钢琴,希望ta会喜欢不排斥才好 XD

你女儿好可爱好可爱!第二张照片里她用着的是MAM奶瓶么?
想问哦你的店有没有网站啊?因为我想看看你店里有什么可以买哦~
无奈我现在身在sarawak,不能亲自去逛逛。
大腹便便的我最近爱上网购 =P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Qoo:

不用客气。其实我是很看不下去,尤其那些匿名人士的话。我不晓得有谁,但是难保不是那些正在被你骂的人呢。我很鄙视这种不敢用自己的身份又要多多话讲的人。这种人讲了不会承认自己讲过。

其实你出嫁的照片我有去看呢。你有很疼惜你的父母。拥有家人爱人的支持,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重要了。其他人不配拥有你的喜怒哀乐。

呵呵。其实我不晓得孩子是不是真喜欢音乐呢,我希望她会说话的时候告诉我,我就尽我的能力让她学习她愿意学习和自己喜欢的食物。但是她现在还不会说话,所以就不知道罗。

孩子5个多月手指会有弹琴的动作。再大一点,还有骑马的动作呢。哈哈。

以后她再喊妈,我真的会醉掉,呵呵。

我胎教比较少用音乐,而是用babyplus的仪器,给孩子听不同频率模仿心跳的声音,刺激宝宝的脑部发展,分析妈妈的心跳及不是妈妈的心跳。可能因为这样,孩子现在很懂事,像小大人。

对!是MAM的奶瓶。我是绝对支持母乳,所以现在推广着素质好的breast pump和milk bottle。所以我的店里有卖罗。因为我的店是打正名好,推广母乳喂养的。

www.mamybabyhouse.com

我们的网店,现在在陆续上载产品。所以还不算update的。

你要找任何东西可以sms我,可能有些我还来不及放去网店。 016-6261217

Mui Ngee 美儀 提到...

真羡慕你跟Shin的女儿,已经会翻身,又会叫人啦!

我有给我女儿吃rotavirus,迟点可能七个月时会带她去打pneumoccocal的针。我本身觉得这两个都也是很重要的针~ 尤其是我的外甥因为没喝rotavirus药水,那时中rotavirus infection时很惨,幸好后来没事。

你的店面装修到很漂亮哦~ 找机会一定要去你店坐坐...

Mui Ngee 美儀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