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久违。女儿快7个月了。




久违了,各位朋友,还有Angie妈妈,美仪妈妈,Shin妈妈等等各位妈妈。谢谢Angie的sms问候,我最近也真的实在忙,结果部落格都生尘了。

女儿过3天就7个月了。现在已经可以自己坐着了,但不太稳。嘴巴老是发出很多古怪的声音,自己在讲话,说只有女儿自己听的懂的外星语言。但是看在爸爸妈妈的眼里,真的有够可爱的罗。><还有要谢谢Jane和Alan,19号那天来帮我们的恒恒拍了一辑相片,让我们可以拥有宝宝珍贵的相片留念,还有拍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全家福。我们真的没想到女儿的耐力这么好,可以连拍接近2个小时都没有闹很大的情绪。

17号那天,女儿不知道为什么不肯睡觉。抱进房间睡觉就哭到好像杀猪那样。抱出房门口就在我臂弯上睡着。就这样从晚上,每隔一个小时女儿就哭醒一次,哭到早上7点,带女儿到客厅睡觉,才很顺利地睡到早上9点。真的很奇怪女儿那天完全不肯进房间。而我更是担心死女儿睡眠不足。

18号多怕女儿又是这个样子。一来可能又要看医生、拜拜了,真的很担心。要不然就是担心她睡眠不足,是无法拍照的。还好这个晚上,还算顺利一点,19号才拍到照片。^^

恒恒第一次拍“写真”,我觉得她好像一夜长大了。像个7个月的宝宝吗?噢,好像1岁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啊。这一次拍照,Jane带来好多娃娃给恒恒玩。我才发觉我们的女儿很喜欢这些五颜六色的娃娃,一手抓起就拿来咬罗。

20号,我去Ikea为店里添购东西的时候,顺便买了2个娃娃给女儿。一个是坐在红色草莓车的长颈鹿,一个是衣服有心型的小熊,还有一个柔软的枕头。女儿看着这些东西很开心哦!又是一手抓起就放进嘴里了,哈哈!

女儿开始玩口水,“bu bu bu”的声音了。还有奇奇怪怪只有她自个明白的语言。^^ 她每天都可以自得其乐,希望女儿每一天都可以快快乐乐。

我最近把我的medela swing, babyplus胎教仪卖掉了。有人问为何不把这些留给下一胎?暂时,我自己就不想多一个孩子来分薄我对恒恒的关爱。她还这么小,需要我们全部的爱才会成长得快乐的。再者,我们目前的经济,都还不允许呢。

我换了一个medela freestyle来继续我的哺乳路程罗!女儿现在开始了副食品吃米糊,我也有给她混着Dutch Lady Langkah 1来喝。我的母乳已经少了,现在虽然也努力吃着fenugreek增加奶水,但是状况并没有想像般的理想。都七个月了,我已经慢慢平常心了。每天有给女儿喝到母乳,我就已经很安心,也不想强迫自己和女儿了。

希望我的母乳宝宝,在成长的路上,是健康和快乐的。

9 則留言:

Angie Lim 提到...

你up了,真听话。恒恒长高许多了,肉肉的很可爱,越来越像你了。
拍了专辑为什么才post几张照而已,我蛮期待你一家三口的辛福照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哈哈。我也真的很久没更新了。恒恒身挺长,12个月的衣服她穿上也有点短和窄了。她越来越像boy boy哦,也很像我老公了。>< 哦,才拍几天,Alan和Jane还没能给我呢,这几张都是在Alan那里拿过来的。

我们一家三口的照片应该一两张而已,其实主角是宝宝,我们搭顺风车,顺便拍张照留念罗。

Mui Ngee 美儀 提到...

我超想念你啊~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!恒恒真的很可爱!跟我女儿一样,很像boy boy咯!你还那么年轻,所以下一胎可以慢慢计划,我就不行了,因为年纪大了,可能明年等恺欣对岁后,要开始做人了,哈哈!

想问你,你的medela swing去哪里卖啊?我想卖掉我的philip's avent 的 manual 挤奶器。

Jane Chin 提到...

Paiseh(>_<)我的照片还未弄好,回去后晚上我的电脑出了问题,一旦开启照片,整架电脑就当机,完全不能修图,只可以上网。现在电脑刚刚弄好,年尾工作越来越忙,尽量拨时间出来弄吧~~

我好喜欢恒恒,她很多有趣的表情,一时皱眉,一时傻傻在凝视我,一时哈哈大笑,发出叽叽喳喳的声音像要讲什么似的。7个月的她已经算坐得很稳了,也很有耐力很合作让我们拍她那么久。觉得她很容易适应环境也很快“认识”我们,一个字——可爱!是妳和妳老公的2 in 1,哈哈!

Shin 提到...

奇怪,为什么我们的宝宝都像男生啊?哈哈!不过最后一张我觉得恒恒的女生样出来了~

虽然一直都是亲喂,但我的母乳也是越来越少。fenugreek对我来说也是效果不大,不过我还是有定时吃,不吃的话会没有安全感 >.<

犹豫了很久,MAM的奶瓶我上次在KL 的parenthood expo买了,不好意思没有‘帮衬’到你啊。可惜宝宝还是不肯喝。哪一天我没奶了要给宝宝喝奶粉,我看我得一汤匙一汤匙地喂呢 >.<

Mui Ngee 美儀 提到...

Shin,可能到时候你的恺歆已经可以用杯子喝奶了,不用担心!我反而担心我的宝宝不要喝白开水,怎样灌都不行,她开始便秘了~ :(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美仪,其实书展的时候我想去跟你搞个偶然相遇的,哈哈哈。奈何我真的腾不出时间走开。我的店开足7天,我就做足7天,还没可以请人,现在非常时期自己不敢走开。

我们几个的孩子出世时日相差不远,而全都挺像boy boy哦。^^

你年纪不会大啦,左看右看都年轻过我。哈哈!不用急慢慢来,顺其自然,开开心心造人才能顺利罗。

我的二手swing是摆在店里卖的,同时也放internet卖,看哪里卖得出去,就卖出去罗。我现在连ring sling也卖掉了。

你如果有空可以摆在我店里,我可以帮你卖哦~

至今都不喝水吗...有加些葡萄糖进去水给宝宝喝?我是知道这样不好,以后宝宝只好甜的水,不过有时候宝宝完全不喝的时候,也好像没法子。>< 我女儿就很爱喝水,可能是因缘,从小胃浅吐不停,她知道喝水比较容易呕吐,不会要吐吐不出来,所以就很爱喝水。现在少呕吐了,就会因为睡冷气房觉得口渴自己吵喝水罗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Jane:没关系,不急不急。你慢慢来罗。呵呵。谢谢你喜欢我们家小恶魔,哈哈。魔头来的。那天拍完照回家,她会sit up了。><真容易骗啊,哈哈!

Shin:尽力而为罗,能喂多少就喂多少。你的女儿偏好亲喂,哈哈,不错不错。不过迟些她应该要学习用training cup了,你别太忧心。MAM的training cup粉红色很漂亮哦,我店今天刚到新货,有空可以来看看。=P 你孩子是不是奶瓶奶嘴全部都不要,只要奶头啊?

Shin 提到...

她把奶瓶当奶嘴来吃,含在嘴里玩弄,就是不吸。也不晓得是她不会吸呢还是不想吸。

我每次去芙蓉,都只是回我老公家,不晓得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参观你的店啊 >.<

美仪,以前恺歆也是不太喜欢喝水的,反而现在很喜欢。慢慢来吧~(我朋友说喂肥仔水对便秘有帮助,我没试过,不晓得是不是啦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