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

忍住腹瀉去採訪

芙蓉公市附近的嘛嘛真的不建議去吃喝,東西不太好吃也就算了,但是食物飲料在吃喝後總會面對腹瀉的問題。原本之前有一次喝水發現螞蟻漂浮,過後只有輕微的肚痛也就以為沒有什麼,但昨晚加一盤roti goreng下去,就從凌晨6時開始睡覺到一半,爬起身跑廁所,睡回去還睡到7時30分,趕緊衝著出門往瓜拉庇勞去。出門前還腹瀉2次。

忍住腹瀉去採訪還是頭一遭,車程還要近1個半小時,猛吞了2包保濟丸。原本心想拿MC不去算,想想就是不放心還是硬著頭皮去。有什麼法子?等下給人講小病當大病來請假。這個世界就是有太多這種不明白狀況的人,誇大事實的真實性。

不是我瞎掰的。回到辦公室已經是下午去,有人一早看我不在辦公桌前,竟然四處打聽我去哪裡,是不是沒有做等等,好像他有大條道理來質問我不在辦公室的原因。喂,這些八婆,記者請回來坐在報館的嗎?是不是跑什麼新聞要跟你報告?你我河水不犯井水,加上現在我們直屬上司在總社,幹你這種閒人何事?

你說,我拿病假是不是更加不得了?那時候流言來個滿天飛。

結果回到報館還再吞2包保濟丸下去。今晚晚餐都吃不下了,繼續瀉瀉瀉。最好瀉死我,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的時候拿假,這些八婆就沒有八卦好講。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工作,生活,難免有一些委屈,
但是,有時把委屈一直放在心上,
只會讓自己更難受!

受了委屈時,有兩個避風港,
一個是家,
一個是男友的肩膀........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嗯。有時候記得,但因為時間,所以變得在意的感覺少了。當然,我的男友也居功不少,哈哈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