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

永無止境的思念。


一個小時的回鄉車程,心慌意亂。狗兒豆豆死去空蕩蕩的籠子仍舊在家門前嗎?會不會不習慣?會不會哭?會不會牽腸掛肚?

車子駛到家門前,躡手躡腳走下車。瞥進家門前的籠子,仿如看見豆豆站立起來,準備待我進家門放好手上的東西以後,走到我跟前,要我疼它惜它。

一陣恍惚。是習慣了嗎?心裡揪了一下。久久捨不得走進屋子裡,回頭凝視籠子許久

我的豆豆。

「不要這樣......」你伸手輕輕撫摸我的臉龐。

視線霎那像清晨霧水瀰漫,朦朧一片。豆大的露珠,帶著些許哀傷、無奈,從綠葉上輕輕滑落。

直到踏進家門的那一刻,仍然感覺不到,離我而去的你。豆豆,你沒有等我回來嗎?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你.....。

聽我說,下輩子,不要再當狗兒了。真的不要再這樣受苦了。你走了一個星期有多,我的心,仍在痛。8年,我們的緣份,為什麼只有8年......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节哀哦!

往好的方面想,它解脱了。。。
下辈子也许真的不用再当狗儿了。

相信它在天堂会过得好好的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