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

如果真心幫忙。

如果你是真的願意幫我,又何必要我再開口要求幫忙一次?

我寧願靠我自己,儘管真的很累很累。

倒頭大睡,努力調適自己的情緒,去適應過度期待和信任帶來的失望和失落感。最近的我,或許患上健忘症......逐漸忘記人都是自私的這一句話。

反樸歸真,談何容易?

希望睡一覺醒來,能夠當夢一場,能夠諒解小孩子無法照顧他人的感受。還是小孩嗎?自己也無法說服自己。

就讓一覺淡忘吧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生活里总有些事会让人沮丧,但很快就会过去的,不是吗?

别因为别人而不开心。
要为自己快乐地活着!

加油!^_^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呵呵,謝謝你。隔天想通沒事了,可能是太累了呢。

匿名 提到...

没事就好。

世界依旧很美丽,不是吗? ^_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