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

3月11日,生日快樂。

問你的時候你沒有說。依稀記得一句“快了”。這麼簡單對友好的拒絕,也可以如此失落。

活了24年,仍堅持友誼永固。是傻或不傻,我交由老天去決定。但是,芮光,你在這一點,給了我很大的信心。我們的友誼,是7年了嗎?

鴻運......音訊全無,消失在英國這天堂上。希望再見時,還是一句“友誼永固”。

既然是“快了”,我無從猜測。不如給你送上一個沒有時限期限的生日祝福。不管過去、現在或未來,都祝你今年的生日快樂。

3月11日,生日,快樂。你說,是“今天”,311這一天。

我有點累了。等等不下去。睡了。

得不到永遠是最美好的,我可以理解。但那最美好的,也會像煙火般霎那燦爛,僅留下灰燼。19歲至今,5或6年了吧,我慢慢學會體會,細水長流的美好人生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不起;也謝謝你的用心。

最近不如意的事還真多。劍走偏鋒了。

如有得罪之處,還請多多包涵。
(我也累了,心力交瘁)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应该过去的就要过去。没有过去,就不会有现在和未来。身心疲惫,是一个警号,告诉你,是应该寻找绿灯,而不是守候红灯转绿的时候了。对不起或谢谢其实都没有必要,用你开心的每一天,安慰珍惜你的人的用心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相信着友情这东西。
有些人是值得用一辈子去珍惜的。
即使后来我们的感情淡了,彼此疏远了,却还是会在心里留下痕迹。
不知道,你有这样的朋友吗?^_^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真的很感動你用心看我那麼多文字。呵呵,我這一輩子,有兩個好朋友。一個是瑞光,文中提到的。不管多麼距離多麼遠,我們從來沒有疏遠過。另一個在英國,沒有聯絡很久。但是我對他的珍惜不變。已經滿足了,我很感恩有他們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觉得拥有未必是要紧紧抓着的。
让我们心爱的人过得开心,即使我们并不在他们身边,那也是一种快乐,不是吗?

相信我们都会好好珍惜生命中的这些特别的人儿。^_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