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

我說我要結婚了。

短信息:我這四月十五要結婚啦!因為發生一些問題......。我遲點再告訴你......到時要賞臉......。

我說我要結婚了。把這個信息發送給很多朋友,接近70%回覆信息時恭喜我,還有一個收到短信息24小時過後,來電套我說出是怎麼一回事.......。

住美里的美晶:我真的相信你知道嗎?哈哈,還在想你會不會幫我出機票。

阿V:walaueh,今早被你的msg嚇醒,你是第一個成功千到我的人....哈哈,dun joke so long, fast fast get married lah~~( =_= )

阿珠:我真的以為你要結婚了咧!講真的,是不是計劃要結了啊?

雪芬:Congratulations, i'll attend ur wedding with my hubby. Mine is 3 Jan 2009.Haha...

榮申:Haha...Hope this will come true...Wakakakaka....

有權:我六月要結婚了...你能來嗎?(很下面很下面的信息寫“^_^哈哈~~~愚人節快樂)

潘媽媽:恭喜你啦!肯定賞臉!

女人公敵:要咩!這樣的話我也快結婚鳥,紅包就打個和當無數好了。

其實.....首先是我給舒瑜“千”到先的,然後轉發信息.....就“千”到更多人了...哈哈哈哈。其實信息最下面是“哈哈,希望我是最早更你慶祝愚人節的!愚人節快樂!”

繼學對我又是飛腿又是粗口的.....沒法子,他被騙最久,是24小時,哈哈哈。謝謝潘媽媽對我的關心啊,還時時過來部落格探望我。不要擔心我,我現在的工作愉快,而且我越來越投入現在的工作了,這裡真的讓我學習更多,給我更多從前無法接觸的知識。最重要的是,我更了解自己了,也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個目標。

這個愚人節,祝福大家愚人節快樂!(偷偷問一下,你有被人“千”到嗎?哈哈!)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Give me five!
这是我去年用来骗人的短讯。
当时也骗到了很多人,包括我的亲戚。
纷纷打电话给我老妈关心一下。
他们大概以为我是奉子成婚了。哈哈!

现在回想起来,还觉得过瘾!

今年的愚人节就比较闷。
没时间骗人和被骗!

提到...

你沒傳給我 ............... ;>(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艷~~~嘻嘻,忘記了。><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