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

3餐要秉持的原則。

3餐要秉持的原則,其實老早就曉得,卻總是沒有記進腦子裡去。食慾都是隨著心情喜好情緒走,什麼原則統統都給忘掉了。這一次,佳心告訴我的,我真的要好好記住,好好寫下來,免得自己的隨性,又把所有給忘記了。

早餐,吃好。(營養)
午餐,吃飽。(均衡)
晚餐,吃少。(7分就好)

2年前曾經在論壇認識艾薇,提起減肥的事情。那時候基於工作時間完全不在控制範圍以內,加上很現實的經濟問題,所以沒有再進一步嘗試艾薇說的營養代餐。一直很想把身體狀況搞好,總是有太多的理由,猶豫不決。最近卻因為月經久久沒有來,到論壇的健康帖子去發帖尋求協助的時候,認識了曾經也面對相同問題,也就是荷爾蒙失調的agnes。

知道她的情況改善了,當然迫不及待詢問應該怎麼辦。原來agnes也是減肥後,情況多少可以改善了。再問下去,才曉得是因為吃營養代餐--奶昔。

從來不相信傳銷和直銷,甚至討厭。但是來到今天,健康出現這麼大的問題,你問我信與否,我不敢說我相信,但是,我願意嘗試一個月,看看有沒有效果,才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。因為不管怎樣,這都好過醫生只是給我吃避孕藥吧。我是這麼想的,因為我真的不要吃藥了,我不希望等到副作用來了,後悔莫及。

下個星期才領薪水,所以要下個星期才可以去買那些代餐。已經控制飲食一小段時間了。真的希望自己那時候可以做到。今天吃的東西,希望也是符合以上的3個原則的。

早餐,燕麥粥。
午餐,魚頭米粉。(有魚肉、菜、蕃茄、米粉)
晚餐,糙米飯、藥材雞湯、清炒包菜。(不會吃多的,和男友一起吃,多的就讓他吃好了。呵呵。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