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最重要有你。

你神態自若,把一個袋子遞到我手上,要我拆開來看。索尼愛立信k550i手機。問我喜歡嗎?又是驚又是喜。心情愉悅的在你開車回家的一路上,把頭枕在你肩上。笑你學人玩起驚喜,給我一份不在情人節送的情人節禮物。

你說你老早就在情人節告訴我,絕對有情人節禮物,只是還在工廠生產著,你嚷著是我不相信。

當決定讓你牽起我的手的那一刻,從沒思考,這段愛情可以有多浪漫。從不奢求一些,即使擁有也失去感動的回憶。3年來,你承諾的情人節禮物、生日禮物,我從未當真。我們的愛,不是建立在一件件的物品及金錢之上。反之,這些年來的彼此分享分擔,風雨共度,都是我們愛情最好的見證。

今年的情人節,正如以往一樣,我向你討情人節禮物,我同樣霸道地什麼都沒有為你準備,你依然答應給我準備禮物,卻沒有兌現。就這樣,那天我們好好地吃了一頓晚餐,若無其事。

已忘了你說過,禮物絕對有。直到昨晚,你給我送來一隻手機,才恍然大悟。你說你用了做兼職還有新年的紅包錢給我買了這我很愛,卻一直不敢花費那麼多購買的手機。

除了感動,還有愛,什麼也說不出來。一個美好的夜晚。最重要的,還是這一輩子,會有你陪伴。

迫不及待,為新手機的介面化上新裝,讓我最疼愛的8歲拉布拉多粉墨登場。就在前幾天,他過世了,我哭了好幾天。我會永遠疼他,想念他。

換上這個介面的時候,你輕輕摸摸我的臉。我知道你心疼我的難過。你知道我很愛這拉布。放心,我慢慢就會好起來的。只是......想起還是熱淚盈眶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的他很疼你呢!
你们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。^_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