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

生命新章 - 明天就剖宮產。

很多人問我害怕嗎?緊張嗎?擔心嗎?我想除了擔心哺乳的事情自己會手忙腳亂以外,其他事包括明天就剖宮產了,一概都給我拋諸腦後。寶寶始終要出世,懷孕了就要經過生產的過程,其實我也不曉得需要擔心什麼,緊張什麼,害怕什麼。 或許看著這篇的你也會說,生產後也要經過哺乳的過程,其實也不需要擔心什麼...那,這又或許不太一樣了。除了老公,還有網絡上的你們,身邊的人,沒有多少個對我堅持的母乳哺乳表示支持。 現在的我心情很平靜,希望明天如是。生產這個過程是必經的,而可以經過這個過程也是幸運的,雖然是在生死一線間,但是,這段日子我一直好好照顧自己和寶寶的身體,我們倆都健健康康,所以能夠盡力的,我和老公都盡力了。接下來,就看老天對我依然眷顧嗎?明天的我,如果害怕,我心裡會念著心經給我自己平靜和分散自己的注意力。不是迷信,只求心裡平靜。我想,我少少的信仰能夠幫助到我。 這一回剖宮產,老公未能陪產。多少有點遺憾,我希望我們無論任何時候、境況都能攜手一起走,希望寶寶出世可以聽見媽媽的聲音,也可以聽見一直以來隔著肚皮跟寶寶說話那父親的聲音。 說到這裡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,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公,不管怎樣也都依然疼惜我。這段一起的日子,從貧到日子還能過,從挫折到順境,從無知到領悟,無論順境逆境貧富我們都能一起走過,感情沒有不好反而越來越有共識和默契。所以我相信,我們的愛情多了一個孩子,我們仍然可以一如往昔。 這一篇,當然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公,拿了兩個星期的假期照顧我和寶寶,讓我比較放心專注哺乳和養好自己的身體。 未有太多想寫,不過寫老公這回特別多。人家說,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過,也是難以言喻的。這麼多年很少寫老公了,因為每天一起都很快樂,這些快樂都深烙在記憶裡,總是如此難以言喻。

7 則留言:

Shin 提到...

替你感到紧张耶!
祝你明天顺产,期待宝宝的照片还有更多你的心情分享哦~ ^^

(霎那间有剖腹产的念头,因为自然产不能预知的情况实在太令我担心了 >.<)

Angie Lim 提到...

Shin,求乐本是要选自然产的但无奈bb的头没转下而已!

新年期间,Jane告诉我在“明记”看到你打包。她告诉我你还是大便腹腹还未生,然后觉得你很眼熟。你是选哪个医生?DR PANG OR DR INTAN?

不管自然产还是开刀,我祝你一切顺顺利利。还有你那好好老公定会比你更紧张。等着你的好消息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Shin自然生才是对妈妈和宝宝最好的方式哦。虽然无法预知,但是只要注意要生产的signal就可以赶得及去医院哦。

Angie:哈哈,被发现了去打包。那时候去找warmer顺便买吃的回家罗。最后我还是看Dr Intan,反正剖腹产,也没差了。生了后精神好点就来写产记罗。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給你加油!=)

LOLIpOp~~ 提到...

期待你的下一篇!等待看你的宝贝!

为你祈祷:)

蔚蓝妈妈 提到...

加油!为你和宝宝打气!等着看你的宝宝哦!

Mui Ngee 美儀 提到...

求乐这时候应该生了啦~ 下一篇就是新生宝宝篇啦!还是没有缘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宝宝~ 嘿嘿!

等待生产的日子真的很漫长~ 唉!如果我到了3月3号还没动静,我应该会去催生了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