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生命新章 - 有像嗎?


第一眼在3D看見寶寶,我的心情有點激動。因為感覺就像看著“複製”的自己...覺得跟我小時候好像喔!你們看看,有像嗎?

6 則留言:

Shin 提到...

哈哈哈,说真的好像有点像哦!

Mui Ngee 美儀 提到...

有也!好可爱哦~

Angie Lim 提到...

我刚从美仪家过来,原来你也是芙蓉人还跟美仪的预产期同一天。你们好有缘哦!
我可以知道dr Intan的3D收费是多少钱吗?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Angie:对啊,真的好巧。呵呵。在芙蓉columbia产检,照3D都不用额外收费的。我和美仪的医生,都没有额外收费。

没有拿维他命打针那些,有照2D/3D都好,收费都是一样的门诊费50多块。

Unknown 提到...

自介中的暮然回首 應該是「驀」然回首

Unknown 提到...

自介中 應該是是「驀」然回首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