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4週年。


13號那天跟老公約了朋友用餐,很是匆忙。我都忘記了這一天是甚麼日子。回程嘴饞跟老公說在公寓附近買點甚麼吃,老公不准。不管我怎麼嗲他不准就是不准.....很可惡,他平時都讓我的呢。

回到家的時候,老公狡猾地眼神看著我,問我知道那天是甚麼日子嗎?嘿嘿,這一句向來都是我問的,給他這麼一問再想想日期,就想起是我們的戀愛4週年了。

然後老公打開冰箱......原來藏了一個蛋糕。呵,這太熟悉了,跟老公去年買給我的生日蛋糕一模一樣,還是同一間的...。 我問老公做麼一模一樣的...老公說他喜歡吃。暈倒。

那晚的月亮在陽台的左手邊,很大很圓也很亮。地球已轉動一圈了吧?我記得上一次看見双星伴月的時後,月亮就在我的右手邊。

在美麗的月色陪伴下,我們這樣簡簡單單地慶祝了4週年了。時間過得真快,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度過,也是在歡笑中度過了。

4 則留言: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4周年幸福快樂 ^^

DERRICK CHEONG 提到...

好幸福哦 原来你的老公也很浪漫咧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月帥:謝謝謝謝。

derrick:嘿嘿,最近學人搞浪漫~~~。

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...

曬完太陽,曬月亮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