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家庭新成員--女女(7個月)。

女女,一只7個月大的雌性黃金獵犬(Golden Retriever),在我上星期五晚上回到家門口的時候,搖擺著尾巴既興奮又緊張地走到大門口迎接我們。還沒進到家門我已經高興得吶喊。自從拉布拉多--豆豆走了以後,我心中一直再次想擁有她,很想念每次回家她一定走前來趴在地上要我撫摸的那個情景。狗去籠空以後,今天女女妳來了,填補了這個家的缺腳,還有我心中的黯然神傷和思念。

妳的身世很可憐。第一任狗主沒有時間照料,把妳放在親戚家,然後妳輾轉賣到寵物店老闆的員工家裡,寵物店老闆的員工又要養洛威勒,妳就這樣被爸爸帶回家來。

不知道妳是不是身世如此,所以性情很穩重和安靜。我們相遇不到3小時,我教妳的sit, in, stay妳全部都學會了,真的好乖。

隔天替妳洗白白,抹身還用風筒跟妳吹干,妳全程非常合作,還很享受地讓我替妳梳毛。

原本打結的毛,梳了後變得好漂亮哦!

接著妳跟我撒嬌,好乖巧地伏在我前面看著我。

嘿嘿,我用鏡頭對著妳,妳也一樣合作。


天氣很熱,妳一直走過來有風扇的地方。實在不忍心,我給你身上撒了水。妳好享受地睡著了。偷偷用鏡頭瞄準妳,妳突然醒過來睡眼惺忪看著我。好傻。


可愛的女女,妳來了我們家,不會再流浪了。我會像愛豆豆那樣愛妳。

7 則留言: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很可愛的狗!
我喜歡我也喜歡!!

匿名 提到...

别忘记你答应指腹为婚之约哦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月帥:你要娶她嗎?哈哈!

匿名小姊:看來只能指照為婚了,嘻嘻!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=.=|||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月帥,絕對可以考慮。她curly hair,英國血統,又喜愛撒嬌,聽話,溫柔體貼~~~不錯嘛!=P

ET女子 提到...

好可爱的golden呢~

Unknow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