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25/3/2009(三)體重:90.1kg。

就知道不能期望太高,結果今早就失望了。體重才下了0.1kg。不用說我也知道是昨天的午餐很大份,還是卡路里很高的白醬義大利麵。雖然醬料是我自己熬的,用生奶來代替芝士,非常努力地讓卡路里減低,但是正如開始產品時候所知道的,汁、醬和湯都不能碰,否則體重要不就是增加,要不就是不會降,或者降很慢。

放縱這麼多個月,要見效,或許需要花更長的時間。

今天的體重:

體重:90.1kg
脂肪:46.3%
水份:40.6%

早餐:奶昔

1pm前喝完2000ml草本茶。

午餐:雜飯(2菜,1肉。)

6pm喝完2000ml水。

晚餐:奶昔。我今天乖哦。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吃HERBAL LIFE嗎?
我現在也在吃喲~~~
其實,真的要很認真地吃才會有效果喲!
這個是我的教練跟我說的!

他說:
其實,在減重期間,要切記以下事項:
1. 聽話、照做~!
2. 密切的與減重教練聯繫,至少一個星期要通一次電話。
3. 注意飲食習慣,別讓誘惑干擾你的減重計畫。
4. 常常為自己加油,打氣!證明給看衰你的人,你是可以辦到的!
5. 減重是一種態度,要減的除了是脂肪,還有腦袋!
6. 把減重當成是生活的一部分,讓減重計畫融入你的生活,保持心情愉快!
7. 最重要的是自己這一關,克服了你就可以擁有窈窕身材!

開始了就不要放棄,因為放棄了就沒有勇氣在開始了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燕:

謝謝你的分享。不過我已經跟我的教練沒有聯繫了。因為我已經沒有更新我的會員籍,而我現在使用的是50%的產品。

我放縱了9個月卻不是放棄,所以我現在還可以再開始。

你說的我一年前也已經聽過了。我甚至懷疑我們的教練可能是相同組織的人,但是還是謝謝你的分享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嗯,應該是統一組織的人!
但是,我一直很努力的遵守遊戲規則!
因爲我已經花了很多的錢,
所以不管怎樣都給自己一次機會。
減肥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氣與毅力及定力。
希望我們一起加油喲:)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我花了也不少。25%的東西,讓我付出更多金錢。現在我拿便宜的,省回。經濟太壞,這個現實世界的遊戲規則就是==有錢的人定規則,沒有錢的人跟著遊戲規則跑!

Unknown 提到...

因爲之前爛食,所以現在的我在做出補償。
用金錢來懲罰自己真的太愚蠢,但是沒有辦法。因爲在無計可施的情況地下,惟有嘗試接受或嘗試這樣的方式。試了的確有效,但是很痛苦。因爲開始了,就不能隨心所欲的喊停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