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生命新章 - 寶寶住院了。








宝宝今天黄指数再上升,儿科医生立即给信入院照灯。整天心情都很灰。有了孩子后,看见她笑自己会笑,看见她受苦自己想哭。是荷尔蒙还没有调回来还是怀孕产子,人的泪腺会特别发达?

10 則留言:

小河 提到...

哟~可爱的宝宝终于出来亮相啦!
祝宝宝:永远健康、平安、幸福!

LOLIpOp~~ 提到...

你的宝宝超级cute 咧!!
很像你~羡慕!!
好好照顾身体,这样才有精力来照顾宝宝:) take care!

Shin 提到...

宝宝很像你!
拍照还会嘟嘴咧,很可爱!^^

今天轮到我宝宝回医院做检查了,希望她的黄指数不会高吧~

Mui Ngee 美儀 提到...

宝宝简直是你和你老公的综合体嘛~

看相片她并不会很黄啊!

我也和你一样,最近觉得自己特别爱哭,尤其是老公不在身边的日子... 每次跟他讲电话后,都会哭一会儿才入睡... 不晓得是不是人家说的产后忧郁症先兆?

Angie Lim 提到...

求乐,
你带bb到columbia照灯吗?现在度数如何了?很喜欢你那张三人行合照,有淡淡的辛福的味道。

求乐,美仪,
我上次产后也是比较爱流泪,只要稍有不如意的,心理就会很难过掉泪了。这可能是过程而已吧!别把它看重,很看就过去的

GanTC 提到...

可爱的小宝宝~~~
听说喝薏米水有帮助,你试看看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宝宝很像你耶!
试给宝宝喝些羊奶吧!很有效哦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小河:謝謝你。

Lolipop:謝謝...現在才是一個開始而已,我突然想起寶寶出牙的時候,應該更難熬,我這個媽媽不懂到時候會不會不捨得,乾脆辭職了呢?

Shin:謝謝Shin,也恭喜你順產。

美儀:不知道為甚麼,寶寶看下去不會黃,還有點退黃了,可是驗血黃的指數增加了,為什麼呢?入院時候14,現在入院照燈24小時後,竟然來到15.5,我都不知道為甚麼這樣。

我最近一直紅了眼眶。唉。

Angie:那天其實是看了Dr Dhillon後,他說增加黃了,建議我們入院。2天前給他驗,是12+,2天後我带寶寶回去驗血,去到14,後來直接住院,照燈了這麼久,今天還增加到15.5.....照燈真的可以好嗎?

Gan:謝謝你。很久沒有看見你了呢。

Sow Ling:給寶寶喝過一回,不久就被建議進院,我都沒機會嘗試給寶寶多喝一些看看效果如何...

現在住院著,不知道還應該給寶寶喝嗎?

Angie Lim 提到...

难怪你这么担心难过,事到如今唯有听医生的指示去做了,要相信看你bb的医生,他们才能够帮到你和bb的。我等你好消息!如你想知道更多新生宝宝黄的字资讯,你可以去myfertilitydiary的部落格去看,这几天都有pose上

Unknown 提到...

应该再给她喝。宝宝光着身体照灯又要抽血,看了都心疼。。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