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

美食之旅結束後。

昨天終於結束了美食之旅。如果有人現在問我哪裡是最好吃的,我想,我會告訴他,還是白粥配媽蜜最好吃,蒜米炒青菜最讓我垂涎三尺。

6天走遍66家餐廳飯店檔口,嘗過接近200道的美食,從最便宜1令吉的咖喱角,到最貴一盤280令吉的sashimi,我感激擁有這個機會,讓我嘗過這麼多。更為感激的,是這個機會,讓我深深感受到無肉、簡單吃的可貴。

結束了美食之旅後的首日,我迫不及待的享受少吃,甚至不吃的感受。早餐一杯麥片,午餐吃yogurt配麵包。尤其看了justlife自在。有機的刊物介紹有機食品,提及葷食的劣處以後。今晚,我想要來個加了媽蜜的糙米粥,配上蒜米炒金瓜,再來個炒冬菇就好。我相信那會很好吃。

自在。有機的小姐給我送上了會員卡,購買有機食品擁有10%折扣,我和男友說,有股衝動立即就想要去買了有機蔬菜回來煮。或許不能說是衝動。對有機、持素及簡單吃的好處我一直都知道,但總沒有一個動力去奉行。有機很好啊,持素也是很好。為何偏偏我都還沒能開始?

儘管現在對五光十色的美食興致乏乏,但我還是不會白費自己這段時日受的“折磨”,將陸續抽空寫寫這段美食之旅,介紹吉隆坡及雪州哪裡可以找到好吃之處。最重要的,還是必須分享justlife自在。有機的概念。

5 則留言:

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...

我也很想有機啊...但是在外工作,要吃有機的東西很難哦..也很貴的說...

ling239 提到...

有时侯吃得简单也很不错哦...

*很想看看你那些食物的照片 ~ ^_^

匿名 提到...

太奢华的餐点吃多了,会腻。
太简单的小食吃多了,会闷。

简单奢华要拿涅的恰到好处,才不枉此生吧?
你说呢?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蚊子:對阿,所以我至今只是開始了吃有機糙米飯而已~~~ =_=

ling:呵呵,這幾天會貼上來了。

skyjuice:平衡的飲食,是沒錯啦。呵呵。

匿名 提到...

内容很豐富喔,值得一看,繼續努力吧!adidas愛迪達为您加油喔!期待您的更多好文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