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第51-53天:27/5 till 29/5/2008 (Tue-Thu)

佳心、agnes及喬茵到書展來找我,給我送來減掉10kg的鼓勵小禮物,哈哈,可惜我就差那麼幾百克才減了10kg,所以喬茵要我10kg的時候,才來個誇張式的拆禮物方式... =_= 我不好意思啦...人家是淑女來的...(雖然我有說髒話,哈哈!)那晚聊很開心,謝謝你們在交通這麼擁擠的時候還來找我,我真的感到不好意思...而且看出來你們都很疲憊了。

真的謝謝你們阿。有一天天時地利人和兼具,我就知道怎麼做了。我到賭場10賭10贏,我減肥也一定要成功,我選擇文字工作都是一定夢想成真的,所以,現在只是時機及“想要”那程度的問題。要做就做到最好,半途出家,甚麼都無法做好。

說到這裡,回憶起過去很多事,我一直都是很幸運的一個人。

感恩,我這一生人都對提拔我、支持我、協助我的人感恩。感激小學的中文老師逼我背作文默寫,後來的作文都拿高分;感激國中在那麼困難學習中文的馬來學校,鄭老師都沒有放棄教導;感激中三的巫老師選我參加學記隊,說全校可以寫作的沒有幾個,增加了我對文字的興趣及信心...中學因為學會紛爭,身邊還有很多看見自己努力及鼓勵自己的學長和朋友;要唸新聞學一定要唸到,要從事文字工作一定要做到,都做到了;

學院的時候,父母不支持自己對文字工作的夢想,卻還有中文老師葉婷婷,給我很多鼓勵,雨天放學還會送我回家,中國作家余秋雨的講座,老師也都帶我去;要跟別的學院爭取台灣網絡小說家的採訪來做報告,星洲日報的主編也都給我機會去做;在kl sentral錯過了最後一班回去家鄉的電動火車,認識許久的網友半夜三更特地驅車來救我帶我找地方安頓,好讓我隔天可以安全搭車回家;初戀失戀的時候,朋友帶我去做義工,聖誕節半夜三更把衣服送給天橋底的流浪漢,把肩膀借給我哭;教書的時候,學生壞的變好,他們的父母到學校表示感激,讓我感覺一切都很美好,尤其所謂的壞學生現在遇見還喊我老師,最教我感動;當記者的時候,不會走的路,會有人教;被欺負,還有經理的開導及支持;辭職不當記者的同時,新工作立刻聘請我,還給我高出1k的薪水,一個星期後即可以上班....。

我的生命,讓我覺得很美好,因為這些際遇。現在的我,找回了我對生命的感覺,對所有美好的事情的感恩。我可以愛我的舊車,愛到我猶豫不決不想換車,他在我當記者的時候陪著我出生入死,撞車兩次都用他堅硬的軀殼讓我安然無事,直到我到kl發展走過這麼遠的路途,他從沒有讓我處在危險之中。

所有的事情,都很美好。人家說klcc附近都難找停車位,一個寫著full parking的停車場,我都可以連續兩天不到15分鐘找到車位。人家說,到雲頂賭錢,第一次會贏錢,接下來都輸的比較多,但是至今,賭場還沒有贏過我的一分錢,我卻贏了雲頂好多次的免費2天1夜游...。現在減肥,也看見效果了,胃病也沒有出現了,月經開始準了,荷爾蒙失調似乎擺脫了....。美好的事情,不斷地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,就像我的另一半的出現一樣,不可思議,最教我珍惜。

突然的感觸,好囉唆。但是...我突然很想感恩。因為,見過佳心你們後,我的體重,見到90了...。可以拆開小禮物了,呵呵。

第51天:27/5/08 (Tue)

體重:90.9kg
體脂肪:47.0%
水份:40.1%

第52天:28/5/08 (Wed)

體重:90.6kg
體脂肪:46.8%
水份:40.2%

第53天:29/5/08 (Thu) Today's Result

體重:90.7kg
體脂肪:46.9%
水份:40.2%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