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

減肥45天後(更正:43天)。




弄著這些照片到10.30pm的時候,整個眼前的所有事物瞬間搖晃....我以為我自己頭暈了....什麼都在搖晃....看著對面公寓的人跑著下樓....室友過來問感受到餘震嗎?才覺醒過來,跟著跑了出去。我住14樓,晃得特別厲害。

很多人跑到公寓空曠的地方,整個過程驚心動魄,似乎馬來西亞也在地震一樣....雖然那僅僅是餘震,但誰會相信馬來西亞沒有豆腐工程?四川地震的一幕幕從腦海彈跳出來...緬甸風災那淒涼的情景....馬來西亞...也會淪陷嗎?世界,是否快末日了?

跑到樓下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老公,問老公感受到嗎。知道老公那沒什麼,也就安心,但也有點失落,此時此刻老公不在身邊,跟朋友去喝茶了。然後,打電話給媽媽說這裡餘震,問家裡有沒有感受到,媽媽說沒有...也沒事情了。

人生,苦短。太多不測的風雲了....情緒,突然有點悲。朋友說,是蘇門答臘6.1級地震....還好,氣象局說,馬來西亞沒有大礙...。

10 則留言:

多姐 提到...

好久不见。真的很佩服你,你那么爱吃美食,竟然有这么大毅力视若无睹美食,很辛苦呢。。。。但你竟然能够做到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嗯,我还好啦。你是?想不起....。育龄?

多姐 提到...

是的,忘了你不懂我的英文名。身边也有朋友嚷减肥,但没有妙计,看到你的成功,介绍她们上你的部落格看看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哇,真的是你。想不到你有來看...哈哈...我還不算成功,還有30KG要減。醫生叫我減啦,減來減去還是這樣,所以嘗試下這個代餐而已,因為看見朋友有效...所以現在自己有效就繼續囉。

多姐 提到...

偶尔都有看看的,只是不惯留言嘛,哈哈...加油哦,我等待一个脱胎换骨的你,你将会是个很好的榜样和例子。到时想减肥的人都会引用你的方法了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呵呵,为了健康就沒有甚麼藉口了。而且自從沒有在報社我都已經過新生活了,所以嘗試多做點改變。你最近工作還好嗎?很久沒有看到你了。

多姐 提到...

还好啦,最近我们想吃韩国餐总是欠kaki,总是想到你和你的男友,但看到你减肥如此成功,想都不敢想了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哈哈,可以吃啊。下午的時間都可以吃。要不要約下午去?^^

記協檳城的你有去嗎?

多姐 提到...

下午时间比较难啦,大家有工作,时间较不容易配合到。我没去槟城,因为要开会,一年里头都已被逼要上好几次槟城了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育齡,你都幾時得空,每次看見你的留言就超級想念韓國餐的。>_<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