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哭醒。

哭著醒了。

爸,我夢見你去世了,我不斷在夢里走你走過的路,碰觸你觸動過的東西,吃你愛吃的,去你愛去的,看你愛看的,想著你曾經背負的.....我一直一直在哭,儘管我知道那只是一個噩夢。那種不舍得及懊悔的心痛,一直吞噬著我的靈魂,讓我走不出來那噩夢的陰霾。眼睛在淌著淚水,心里感受著痛,如同淌血。

醒來的那一刻,我很想擁抱你們,這是我從來沒有對你們做過的舉動.....眼淚又湧出來了,很懊悔的感覺。我躺在床上反覆思量.......還有甚麼我還沒對你們付出.....好想跟你們合照....爸媽...近年我們的合照,一張也沒有.....。我突然很害怕,如果真的有一天必須失去,我連可以擁有你們的回憶也沒有.....。似乎,一點也沒有。

爸,上個月是夢見媽走了,這個月是夢見你。同樣的泣不成聲,同樣的心痛。不想面對你們老去的事實,提不起勇氣承認其實內心愛著你們,攤不開雙手緊緊擁抱你們,不敢說話輕聲細語,不敢多點親密接觸......一次又一次的午夜夢迴哭著醒來,提醒著我更怕的,原來是一切要做時已太遲......。

我會試著改變...我會的。

金光說,要抱就抱吧,去和你們說說心底話。YW說,不好的夢過了,現實中的你們就會健健康康的,不要擔心。

最近我真的在擔心你們的健康了。我徬徨無助地上線跟朋友說這個,才發現朋友們都抱過父母了,說過心底話了...但是我還沒有。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.....更希望你們一直都在。我從來沒有像這一刻這麼渴望過.....這麼渴望你們不會離開......。

6 則留言:

kevin tham 提到...

子欲养,而亲不在。。我何尝不是呢。。不过你还好。。你要见他们,几时都可以。。要不,你这个礼拜就回去找他们拍照咯。。

agnes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agnes 提到...

求乐,
爸爸妈妈会懂的..
珍惜跟家人相处的时光吧,他们会知道你永远都是他们的宝贝~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kevin,呵呵~~~你也多点回去找你的爱人拍照,呵呵。

agnes~~只能尽力而为吧,我想。

小河 提到...

今天就回家给他们一个拥抱吧!
最好照个全家福!(好幸福哟)

匿名 提到...

有人說,你在夢中夢見死去的那個人,醒來后不可告訴他你夢見他走了,很不吉利的....

這是我媽告訴我的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