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有鬼。

昨天睡了接近10個小時。=.=

老公前晚不夠睡,所以昨天下班回來晚餐還沒吃,大約7時30分左右就睡覺了。陪老公小睡,結果睡到10點左右才起身用我的晚餐(奶昔)。原來老公8點多就起身吃餅乾泡茶喝做晚餐了。

喝了奶昔後,窩在老公腿上賴一下(老公在打game)大約10點15分吧,又朦朧睡回去。一直睡到凌晨5點多,肚子痛上廁所。接著,又睡回去,還做了惡夢,夢見上樓梯的時候,有鬼從樓梯上飄下來。

醒來的時候7點多,整個人很糊塗的感覺。老公說我接近天亮的睡夢中“依依呀呀”把他給吵醒了,還問我做了什麼夢。怎麼也想不起來。去到公司才突然記起,我夢見自己在一間學校上樓梯,看見有鬼從樓梯上下來。

怪夢。我都脫離校園很久了,背景竟然是學校和學生。昏睡的結果總是這樣噩夢連連,有時候醒下睡下的,就算睡了很多個小時,也有種睡眠不足的感覺。

最近一個星期的天氣都很冷。早晨就會下雨了,雨停後不久,再來下一點細雨。所以晚上的時候都會吹冷風,冷冷的。

昨晚奶昔後睡覺,朦朧間看見老公替我把被子蓋好才睡。帶著溫暖昏睡下去.....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