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減肥計劃第81天:27-6-2008(Fri)

昨天全奶半成功而已,因為我可以說忘記自己全奶(覺得喝奶=有吃東西,所以感覺跟有吃固體食物沒有分別),然後我繼續吃藥。前天發燒,我其實還在吃抗生素及發燒藥。所以,在沒有固體食物支撐藥性的情形下,昨天下午開始頭暈。比較不能集中精神工作。下班回到家就真的很暈了,所以晚上有吃點東西,還有吃了一個hbl的Bar,過後才好了一點。

還好的是,今早的體重下了0.2kg。算沒有白費這2天的心機吧。我昨天晚上也到廁所大瀉,份量=3-4次的大號,濃濃一大灘深褐色的大號,感覺像是宿便,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這些累積我的腸胃,結果我的身體不太能吸收奶昔的營養,搞到我的體重20天都維持在88呢?老實說,是端午節吃了粽子過後開始,體重沒有什麼會掉了。

所以這次雖然只是大約1天半全奶,但是我有收穫的,就是要記得全奶不能吃藥啦,然後我也知道其實我已經習慣了用奶昔就是一餐,所以我全奶的時候完全沒有感到肚子餓想要吃東西,還一直認為自己已經吃了東西,最重要還是全奶能夠解決我宿便的問題,還有痔瘡已經改善很多了。之前提重不掉的時候,糞便開始很硬,結果演變成痔瘡的問題。現在算還好了。

今天的體重:

體重:87.4kg
脂肪:44.1kg
水份:42.1kg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