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D80:全奶日第一天--身體的感覺。

一切如常,除了午餐時間,到廚房嗅到別人食物的香味,胃酸不自覺湧現少少,腦海浮過雜飯的影子以外...沒有甚麼大問題,也沒有飢餓感。反而每每喝奶昔或清水過後,嘴巴會發出“errrrrr....”飽和的聲音。然後,晚上喝奶第5次後,我開始感覺肚子內的器官少許顫抖...很輕微很輕微的,沒甚麼。或許還不習慣,又或者身體現在集中精神消耗我體內的脂肪...呵呵。

第一次斷食,我樂觀面對這一切,我知道斷食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流傳淨化身體的方式,給身體的機能休息休息。然而,一直給自己一個藉口,就是胃酸倒流的病,是不能進行的。但是至今,我的胃卻很乖,減肥這麼久,都沒有出現了。我知道,我的身體已經獲得了營養,所以,不好的排出,吸收好的,身體就好了。

從來才知道,原來沒有固體食物進入身體的感覺,是可以如此輕鬆自在的。感覺身體輕鬆很多,皮膚可以感覺到褲子不再貼身,內心可以感覺五臟六府的運作,從來沒有如此貼近過自己的身體還有心靈。原來,我以前為了不讓胃酸出現,不斷提供固體食物供胃酸消化的做法,是錯的。現在的我復原了,才知道,讓胃病好轉的唯一方式,就是不要讓胃做OT,不要給他24小時輪班做到他殘掉,不要給他大量的工作量讓他筋疲力盡...。原來,我們的身體跟我們工作一樣,朝九晚五最安穩,1點準時吃飯最健康,放工後不用把工作帶回家,可以休息就最舒適,老闆會體諒你手頭還有東西,不會讓你拿一份薪水做3個人的工作....這些...都是我們的身體所需要的吧。

今天全奶的感覺很好,一如往昔,不會飢餓,不會胃酸,不會頭暈或者不舒服...反而覺得身體輕盈。跟老公說,這3天不煮了,所以剛才也沒有陪他出去吃。儘量減少誘惑,讓自己一切進行的順順利利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