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冬炎義大利麵。



為什麼又是義大利麵?因為義大利麵健康美味囉。

之前的文章曾提起,我家除了義大利麵就沒有別的麵存貨。除非哪天做個新嘗試,去找烏東面或者普通的麵條來試試。不過基於健康考量,還是會首選全麥的義大利麵。呵呵。下次可以做系列各類口味的義大利麵了。

昨晚做好了冬炎湯,今早翻熱,燙了義大利麵做了冬炎義大利麵給老公吃。翻熬的湯那個味道真的很不一樣,整個客廳就瀰漫了Tom Yam的味道。貪心的老公說“好吃好吃”,都吃飽了還想要添。

這一次煮的實在辣,吃完整個嘴巴紅紅的滿額是汗,大清早這麼刺激腸胃會瀉肚子,所以不給老公再添了。留了一些,今晚的晚餐讓老公下飯。另外也燙了麵條,做這個冬炎義大利麵帶到公司做午餐。

午飯的時候,把麵放入微波爐弄熱吃。又是一陣滿廚房冬炎味。匆匆蓋起帶到辦公桌去吃,一打開蓋子同事說好香......。呵呵,可想而知何其重口味哪。我只是放了5條去籽的指天椒,主要是馬口辣椒醬的辣味和香味,吃到人要噴火似的。特地去籽就是不想太辣,結果辣椒醬方面就下得重手了。

午餐後到廁所照下鏡子......哇塞!嘴巴紅腫到好香sausage那樣.....。

4 則留言:

xiao E 提到...

嘻嘻~~

这个呢?

我没有听过~~

更不用说吃过~~

不过,

看你的老公的反应~~

我一定要去试试~~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哈哈~~~自己亂來搭配的,所以你嘛沒有吃過羅。記得一定要用最幼小的那個義大利麵,幼到有點像粗米粉的。這個配tomyam的才好吃。

他超愛酸辣,這次酸辣到不行...所以嘛喜歡羅。如果你也超愛酸辣,應該也會喜歡的。我本身基於改變飲食習慣,戒了很多傷害胃的食物,咖啡啊,辣椒這些都減少去。所以不太能夠承受了。呵呵。

林野 提到...

我最喜欢吃意大利面啦!真高兴能在您这里看到!好明天,我的午餐就使它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林野:谢谢你的喜欢。我也好喜欢吃意大利面呢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