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蝦米煎。


每次做這個蝦米煎的時候,都想起媽媽以前做這個,總會放韭菜,味道是特別的香。不過我沒有買到韭菜,突然想要吃,就只是放蝦米而已。

味道不及媽媽做的,那時候媽媽做這道小吃,老是被我們給搶光的,就當零嘴這般吃。可最近的這幾年,媽媽已沒有再做以往她做的那些好吃的東西了。

我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,媽媽很喜歡做包子、糕點、小吃。後來沒有了。媽媽有點變了,不知道為甚麼,老覺得跟以前不一樣。年紀大了脾氣不是比較好的嗎?我家父母的脾氣還是一樣的剛烈.....。

今晚做了幾片,吃了一片,其餘的留待明天給老公吃。另外還熬了白醬,明早給老公做的早餐是白醬義大利面。

這個星期沒有回鄉,想說省錢,沒事幹就像今晚一樣,窩在廚房做好明天要吃的。明晚還想叫老公的妹妹來吃,早上就要去巴剎逛逛了。

今晚有點累。

3 則留言:

老 头 提到...

看了照片....我想学台湾的KFC广告~~躺在地上“土泰”(福建话)说:这不是肯德基!这不是肯德基!这个跟我知道的虾煎差很远啦~~~~~~~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哈哈, 你知道的蝦煎是怎樣的?

xiao E 提到...

我没吃过~~

但对虾敏感~~(哭)

你的我快弄好了!~~

因为那个网站进不到~~(再找朋友求救)

过后会寄给您了~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