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我們的故事(三)。


From:馬克
To:你的日記

我很後悔告訴她,我真的很後悔,為什麼我要告訴她,我已經藏很久了,為什麼我要那麼衝動,不應該告訴她的!對自己的親人我都可以裝著沒有事,對她本來可以的,可能我不應該跟她講太多的話,可是看到她打的那些道理,我還覺得很氣很氣,本來我的事情不是三言兩語的,可是在我控制不了的情況下就發生了。以前面對很多事,我都很快的逃避閃人,昨天我應該將做的,她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。求樂,你可以把這件事情忘記嗎?本來我們都是對方的過客,不需要放在心上的,很多東西你真的不懂的,就算你有很多的道理,不過不是可以放在每個人的身上的,雖然那些道理真的很好很有道理,只是每個人的人生困難都不一樣,昨天我太衝動了,有些話不應該跟你講的,也不該跟你發脾氣的,對不起。不過我希望如果我有什麼事,請徹底把我忘了吧!我不值得讓你去記得。還有你千萬不要來找我,不然事情會弄大的。就這樣吧。

當我知道我發生事情時我並不感到害怕,真的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。只是有點驚訝而已,後來也沒有去想什麼,什麼都不去想,也不想去想,可是當我把事情告訴她時,我真的很害怕,害怕她會怎樣,希望他不相信我的話,反而讓我想更多東西。她說的對,我沒有計劃,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計劃,甚至沒有方向,也不知道從哪裡走起。對公司的同事來說,我是個很冷漠的人,彷彿沒有感情的人,這我一直都知道的,可能我的離開,大家會比較好過吧。對於公司的壓力,自己的煩惱,是否值得嗎?

我們經過了一晚的折騰。

從晚上到天亮,還無法接受你患病的事實;你很懊惱因為沉不住氣,甚麼都跟我說了。第二天,嘗試上msn碰碰你,你沒在,到你的日記去看了你寫下的這篇。

你說的很對,我們本來就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,其實我也不知道,我在乎些甚麼?痛心些甚麼?難過和擔心些甚麼....儘管不斷問自己為甚麼,牽掛卻無止境地糾纏著我。

你的這個秘密,在你跟我說了以後,你要求我絕口不提,誰也不說。我要你答應去治療,才替你保守這個秘密。回想與你許下這個承諾,真的好傻。你一直告訴我一切安好,你會照顧自己,卻原來你每天都在無止境地忙碌,就像要在永遠離開前一切都辦妥。

就像......交代後事一樣。

日複一日...12月8號你跟我說患病,到12月17日我的生日這天,你都沒有去求醫。這一天你上來msn跟我說生日快樂,聊了一陣你又說要去忙碌了。接著下來的日子,你沒有再上msn。

接近聖誕節的時候,信箱有你的電郵,你說18號過後,就不再上msn了。你儘量少上網,吃些保健品,沒有看醫生。要你看醫生的事,一直拖延再拖延。不是等柔佛水災過後要整頓你公司的問題,就是要儘快把你手上的東西交給身邊的人...。

沒有逼你,我答應過你不提不說出去。就這麼拖到07年3月4日.....。

From:馬克
To:你的日記/ 我

我明天就會出發到中國北京旅遊啦,不知道會回來嗎?家人只知道我去旅遊而已,眼睛開始模糊啦,也不能在拖下去了,這些日子過到很辛苦,有種黑暗的感覺,我想告訴你求樂,這些日子我真的很想你,本來想就將默默離開的,今天我還是跟你說一聲,將我可能才沒有遺憾。我本來就沒有什麼朋友,很高興能認識你,真的很高興,我希望你能忘記我,可能你已經忘記我了吧,我不會忘記你的,希望你幸福,你快樂就是我快樂。請原諒我沒有聯絡你,還有謝謝你的支持,雖然我們的已經不同的,不過我已經信任了你。我會把我對你的思念告訴星星,讓它們望著你。再見了我的朋友求樂。


你不是去旅行.....你不是...我知道,你要走了,你真的要走了。

......待續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