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乖這字。

每次你跟我說“乖~”的時候...情緒可以很快地平伏下來。我原來像一個耍著脾氣的孩子,你的一個字讓我突然感覺好睏好睏...隨手抓了一個抱枕就想要沉睡過去。

這個字總讓我的心感到踏實。是不是其實內心就是渴望,這我一直都得不到的字呢?回憶起過去,原來我被說不乖的時候,是太多。

“ubi 之所以是 ubi...是因為他都是 diam diam 的(甚麼比喻來的?)。”《出處:學》這句讓我看了笑了又笑。我今晚真的很溫暖,別擔心我,下回開車就不好沒用耳機就來打電話,危險的說。

林芮光,我知道你其實也擔心我。你下次可不可以對我溫柔一點呢。做姊妹做到你這樣來兇我,我好傷心的呢。不哭都給你氣哭了,過後還來跟我說風涼話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