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冬至愉快。


親愛的朋友們,今天是冬至,祝你們都冬至愉快。

今年的冬至我沒有回家,因為中房的租客被我轟走,新租客也同時是今天入住,所以就必須待在吉隆坡處理這些事情。

我終於鬆了一口氣。這個租客走後,算是送走了一個瘟神。其實他的人沒有怎樣,我可以說面對我這個諸多要求的包租婆,他的度量已經非常大了。然而他還是無法做到我的最終要求---衛生清潔。

他是一個宅男,不跟室友有任何交集,這我沒關係,因為他準時交租,也沒有干擾到任何人的生活。可是,一年打掃房間、洗廁所的次數,可以5個手指數完,東西拿進房間吃,碗碟杯子放隔夜甚至更久才拿出去洗。

實在難受,尤其看見螞蟻一堆從他的房門邊列隊而出的時候。我們深怕白蟻入侵我們14樓的公寓單位,所以還是請他走了。別以為白蟻不會入侵高樓呢,我們最近看了附近的幾個公寓單位,都已經遭白蟻侵蝕了。

所以這個冬至就待在這裡忙這些事情了。媽媽早上有打來,問有沒有自己弄湯丸吃。我也想呢,不過我不會弄。最近才開始學習做麵粉的點心,做湯丸的糯米粉還沒真正去研究。所以男友匆匆打電話給甲洞的老朋友,問他家有沒有做湯丸,約好了今晚我們過去吃。

媽媽說多幾天回去再弄那個湯丸。有感動的,不過不知道為甚麼,不太習慣....。平時家裡都是吵吵鬧鬧的,突然來個不一樣的感覺,還是不習慣。

6 則留言:

桃~ 提到...

我也没有回家!:(
不过昨天我在外用餐,
饭店老板很贴心的每人送上一碗传统的汤圆,
所以也算过节啦!

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老板!

@Lex 旦 提到...

∴*╱╳+▲☆聖誕鈴聲響起_
╱╱ ◢◣+* (\ /)。_
╱ +◢█◣∵∴ ( ^ ^)_
☆ ◢██◣* ☆(_(__)*∵_
___▂▂█▂▂__∵**∴。∴_
聖 誕 節 *^_^* ☆祝聖誕節快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谢谢你们的祝福,圣诞快乐哦!

Unknown 提到...

新居上漆了吗?
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,感觉很满足吧?
那个汤圆看来好好吃。

匿名 提到...

A HAPPY NEW YEAR!!
台灣現在非常冷...(T_T)
那邊比較暖嗎!!
ANYWAYS, 我來跟你說,
我連結你的BLOG 嘍!!

MASA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碧蕊:哈哈~~~还没有上漆啦,暂时应该都不上漆了。最近坏车得厉害,可能要买车,钱不够用啊,真是惨绝人寰。唉。

MASA謝謝你的連結,新年快樂啊!馬來西亞屬於熱帶多雨的國家,每天都好熱,呵呵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