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餃子乾撈義大利麵。


今早蒸了6個餃子,其中2個在早上試味道的時候解決了。另外4個就用來做餃子乾撈義大利麵。嘿嘿,又是義大利麵。其實我做的麵,全部都是義大利麵喔。貪它全麥低卡健康的關係,而且平日亦常做白醬或者番茄醬義大利麵的,所以任何麵都用它。

這個很簡單,亁撈義大利麵。用中式做法來做義大利麵,然後配上4個早上蒸好的餃子。哈哈,好吃呢!餡料微鹹了點,下調味的時候重手了。我想用來做水煮或者油炸餃子的話,則不會太鹹。

豐富的午餐,很滿足自己的成品。看照片,餃子皮晶瑩剔透。只是我擀太大片了,接口處就比較多面皮擠一塊收口,這部份的口感厚了點。下次不可太貪心......。

無論如何,這次的成績比上兩次都好。

1 則留言:

晓菲 提到...

hihi,

我只是不确定‘暮然回首’是不是这么写,于是用google找,结果找到了你这个大厨,哈哈。我也爱下厨!:D
祝:下厨愉快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