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曬油雞。


在吃黑黑的曬油雞之前,我們嚐嚐鮮甜的菜心。用肉片簡單炒,卻很美味。可能當天早上在菜市買回來,所以特別新鮮。


接著,端上我拿手的曬油雞,也是老公最喜歡吃的。用麻油、蠔油、生抽、花雕酒和少許曬油醃了放冰箱一個晚上......你可以想像那個連骨頭都很美味的滋味嗎?呵呵。

3 則留言:

ET女子 提到...

我喜欢那个酱油鸡,不过我煮的有放姜丝~叫姜丝鸡~

xiao E 提到...

我的天啊~~~

好想吃~~~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ET美女:我放了一堆薑片用麻油炒香才下醃好的雞的。哈哈,被汁遮蓋了,所以你看不到囉。

西瓜:自己弄來吃立刻就可以吃到了,哈哈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