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你是獨一無二的。

你是獨一無二的,
你不需要成為他他他,
因為你是你,
當初我愛的是如此的你,
這麼多年來愛的也是你,
從今以後你是你.....
那個愛著我也愛你的你...。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
這一路上多少人經過我們的生命,闖入我們的生活;多少人曾經讓我們些許感動,多少人曾經給我們浪漫、激情與難忘的回憶,多少人讓我們質疑自己的決定......但是每一回想起你答應我做到的事,想起你百般包容不離不棄,想起全世界都遺棄了我唯獨你永遠默默守候,想起你對我尊重、愛護,想起你跟我分享分擔,想起天涼你替我調溫水,肩酸你替我按摩,發脾氣你永遠哄著我,我不跟你說話你總會跟在我身邊直到我忍不住跟你說話........。

還有甚麼,比你為我的還感動呢?
你是獨一無二的,我心中的100分男人。
~*~*~*~*~*~*~*~*~*~*~*~

3 則留言:

不吸血的蚊子 提到...

什麼時候嫁啊???
要快快快咯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求乐,你的文章,让我感慨不少。你的文笔比我好,写的,正是我想说的。

人生中,遇到的人有何其多。唯独是他,是特别的也是将来和自己厮守的人。其他的人和事,并不重要。

上个礼拜五,我收到了我最喜欢的百合花。共12朵。在他心目中,我就如百合般纯洁,现在是,将来是,以后都是。

我感动一,二,三下。。。原来,他送的,才是我想要的。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蚊子:哈哈~~放心哦,到时候一定请你,表放我飞机,哈哈。

婷婷:原来你收到比玫瑰更好的百合呢。你很清楚你的方向了吧~~恭喜恭喜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